close

很幸運的,最嗜睡的懷孕初期是在長長的年假中渡過。

 

這幾天的作息幾乎都是睡到自然醒(9點多10點),中午吃過飯後又小睡片刻,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年假根本是讓我養胎的嘛

 

吃多睡多,臉也慢慢的變圓。不過6w開始就出現食慾不振的現象。

 

前天從婆家北上,晚上突然好想吃泰式料理,跟張大爺找了J弟和貝拉去吃泰之雲,整盤檸檬魚又酸又辣幾乎被我一個人嗑光,從去年9月過後就不曾胃痛的我,果然晚上就開始出現胃脹氣還有一些胃痛的現象,好險隔天就好了,只是明顯的吃不大下什麼東西。

 

常常是吃沒有幾口就飽了,可是過了一陣子就想吃東西。以往的假日早餐,張大爺都會幫我買一份豬排蛋餅跟薯餅,還有一大杯熱奶茶,我都嘛一下子就嗑光光。但是今天只把薯餅吃完又喝了幾口奶茶,玉米蛋餅勉強吃了一口就再也吃不下了。

 

以前愛的豬排蛋餅,現在都覺得好腥,有時候也有點想作嘔的感覺,但是我都告訴自己是心因性作用,到目前還沒有孕吐,只是有間接性的噁心感呢。

 

雖然張大爺不會說甜言蜜語哄我,但是每當我不大舒服的時候,他都會握著我的手憂心沖沖的說:要不要去看醫生(最好是走醫院像是走灶卡啦) 也不是真的不舒服到不能忍受,但是孕婦就愛耍任性咩。

 

天氣冷又陰雨,年假最後四天只想宅在家,張大爺每天都待我像公主一樣,包辦了所有家事(雖然我孕前就是這樣了),我連唯一拿手的家事- 煮飯都放棄了。我整天就是抱著棉被躺在貴妃椅上看MOD影集靈感應,還看了龍兄鼠弟(第四台)跟亡命感應(MOD,很好看耶)

 

張大爺每日按時買三餐餵食我,都買我愛吃的,像是熱熱的米苔目湯,加點辣椒跟烏醋真是人間美味。不過現在的我也是沒有辦法跟以往一樣全部吃完 然後就什麼也不想吃了。

 

嗚,我的食慾真的不見了(是怕我胖太多嗎)

 

體重有下降一些:49.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