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真的很體貼馬麻耶  (每次自稱馬麻都有瞬間老3歲的感覺XD)

 

7w了,完全沒有孕吐,偶爾會有噁心感以及乾嘔,在空腹或吃太飽時比較嚴重。除此之外,我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呢!飲食口味、作息睡眠、興趣休閒完全跟懷孕前一模一樣,我的小寶貝好乖喔。

 

偶發性的頭暈,疲倦感少了許多也不大嗜睡,但吃太撐的時候還是會想睡覺的 明天就要去產檢了,其實有些緊張,不知道寶寶的心跳有沒有正常,有沒有長大呢? 還沒有照超音波之前總是愛瞎操心

 

因為人事室的玲跟我差不多時間受孕,她從四週開始就孕吐到不行,幾乎整個四樓都知道她有喜了(哈)。其實孕吐很嚴重並不會影響到胎兒,只是很多食物吃下去不久又吐出來,造成營養素無法吸收就麻煩了。

 

還有人懷孕時口味改變,熱愛某種食物,好奇怪,我都不會欸。還是照懷孕前一樣,有好吃好喝特別高興 但比較明顯的不愛肉類,喜歡蔬果。之前每天早餐都要來杯熱奶茶,懷孕後喝熱奶茶會有噁心感,早上一定要改喝一杯低糖溫豆漿,身體會自動搜尋需要的營養素

 

 

不過這樣就便宜了張大爺。

 

 

昨天晚上睡前問他:好奇怪說,我都不會特別想吃什麼,10點11點一到睡眠導航系統自動引領我去找周公,都沒有給你表現的機會。如果說,我現在想吃深坑的臭豆腐,那你會去買嗎?

 

 

閉著眼睛的他笑了笑的皺了皺鼻。

 

 

不死心的再盧:那你現在買雞排給我吃好不好?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吃)

 

 

張大爺:zzzzz (裝睡中)

 

 

 -------------------  我是分隔線 ----------------------

 

才7W,我就喜歡一手撐著後腰走路,雙腳微微張開走企鵝慢步。怎麼才7W? 我等不及這小子/小妮子快快長大了~

 

體重:50公斤上下1公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