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2.jpg

年前,請了一天的休假。

 

中午跟Emily刷國旅卡到兄弟大飯店吃飯後,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再去看醫生。一方面再等幾天,希望BB再大一些再去醫院,免得空歡喜一場又照不到。另一方面是如果不去的話明天就要回豐原過年了,整個年假心思都不篤定,雖然距離上次檢查沒有多久時間,但還是決定再去醫院一趟,反正假都請了呀。

 

一到醫院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可能是今天是最後一天年前看診,好多準媽媽喔,也是等了好久。

 

刻意憋尿,這樣醫生比較好照腹部超音波,我可不想沒有照到腹部超音波而用侵入性的陰超檢查。 

 

等了好久,一進診察室我馬上就跟醫生說:我憋尿好久喔,您一定要照到BB哦。讓醫生啼笑皆非,但也成功的用腹部超音波看BB的房子- 妊娠囊安穩地著床在子宮內,好開心喔,也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醫生說我的左側卵巢有點腫,因為正在供應BaBy需要的黃體素的關係,這幾天要小心,不能撞到腹部。還說BB是左側輸卵管排出的的卵哦(不過左右有什麼差嗎)

 

醫生又開了10日份的黃體素給我,還有肚皮癢的藥膏,總費用是350元。

 

帶著驕傲的心情出了診間,手上刻意拿著剛剛醫生給我的超音波照片,想讓那一排坐在侯診間大肚子的準媽媽們看到BB的照片(欸,這位阿桑,妊娠囊才1.2cm,最好是看的到啦),哈。

 

很想跟她們歡呼,哈哈不要看我肚子平平,我也是準媽媽囉

 

BaBy呀~下次要照心跳,你一定不要讓馬麻失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