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00

哎呀,天氣好個兩天,今天又開始陰雨綿綿了

業務需要,上午在外頭走了一大圈後,整個雪靴都濕了

幸好我有備用的雨鞋放在辦公室

天氣濕冷,好沒勁喔! 希望夏天快點來吧 

 

這兩天開始重拾鍋鏟

發現我會煮的還是只有那幾道,哈~

照片 893

蒜炒菠菜

菠菜好便宜哩,這道菜只有用蒜頭跟鹽,還蠻好吃的!

 

照片 895

蔥蛋

張大爺說這道菜是榜首,最好吃

所以蔥蛋連續出現兩次

 

照片 897

沙茶豬肉

我覺得肉類好費工喔,花了很多時間料理

沙茶好像放太多,過油,吃到最後有點噁,下次改進

而且這次在全聯買的黑豬肉有些騷味

要來尋覓傳統市場了啦

 

照片 886

又是另一天的晚餐餐桌

中間的肉丸是我娘做的,但放冰箱達3個月之久,滋味變得不怎麼好

 

照片 884

雕魚片我是先煎後烤

又是費工的料理,因為想放在烤箱方便加熱啦

天氣冷,張大爺接小孩回來後菜都冷了

 

 

照片 887

 

用羊肉爐的湯來燙青菜

買了張大爺愛吃的茼萵,跟燙了高麗菜

 

今天中午吃春酒,包了包油飯

晚上就吃油飯,再炒個青菜就解決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