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0.jpg  

雖事No.1 就發生在通關不久後........

 

話說通關前已經讓我滿肚子火了

我們很早就到機場,卻等東南旅行社的負責人等上半個小時!!

後來張大爺才說因為東南也在等華航的團體自由行的櫃檯處理大陸客

所以我們等上了許久才拿到機票

 

好險我眼見大型行李檢查櫃檯有好長好長的隊伍

驚覺苗頭不對趕快上前排隊,等張大爺拿到機票後還是排了約15分鐘才完成行李檢查

再完成通關手續後,其實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我本來還打算享受一下逛機場名店的樂趣耶!!

還是快步走到登機口比較保險~~

 

沒有想到這一走,就走好久啊

時間都已經將近7點35分 (也就是開始登機的時間)

我們竟然還沒有走到B6登機口!!

 

走著走著…啥咪?! 已經走到第一航廈了!!

有沒有搞錯呀~~

 

差不多開始登機的時間,終於遠遠的看到B6登機口

這時我們終於忍不住看一下旁邊的班機資訊

天啊  天啊  天阿~~

CI 156 飛開關西的班機,登機口是在D6,不是在B6!!

難道是東南的小弟在報復我臭臉嗎? (B6是東南的負責人小弟寫的)

 

心中一凜,不會吧? 搭不上飛機的憾事要從夢中變成真實的了嗎?

耳朵還聽到張大爺重重的大嘆了一口氣

我當下不作他想,開始拉著張大爺拔腿狂奔起來

(雖然很氣那個小弟,但總不能現在出關找他算帳吧? 況且張大爺一直說小弟不是故意的是聽錯)

 

遠遠的看到華航的服務人員,衝上前去上氣不接下氣的問D6登機口在哪

我想我那時一定很像鬼,因為一早起來只擦透明防曬,加上戴上丁小雨的眼鏡

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還邊說話邊翻白眼

只聽到服務人員支支唔唔的說,啥咪? 你們要到D6,那裡在第二航廈耶

他很勉強的說了一個方向,然後困難的加一句:距離還很遠哦… 8點15分班機有點趕…

 

沒有等他說完,我們又再次的衝鋒陷陣去了

途中,經過人家嗶嗶嗶的安檢站,硬是給他逆向過去

有稍加說明我們的窘境啦,幸好安檢人員沒有懷疑我們身懷毒品之類的,成功放行

 

跑啊跑,到了登機口A的時候,我的肺真的要炸開來了 (是太久沒運動嗎?)

就跟張大爺說,你跑吧,你先跑,我跑不動了

張大爺說妳不跑,我一個人去關西幹什麼? (當下真的好像在上演什麼逃難記,哈)

我氣若遊絲的說,快跑,先跑去D6叫飛機等我一下…

 

跑跑停停的,我一度真的想放棄出國了,算了算了,機加酒4萬飛了就算了

算了算了,燒肉螃蟹沒吃到算了,這5天乾脆回到家裡睡大覺好了

 

跑過長長的A數字登記口,轉眼就快到我們的目的地D了

不過D6位在最長最長的那一端

耳邊還浮起另一個被我抓來詢問的服務人員說的:抱歉,我們B到D中間沒有接駁車喔

 

終於,我看到D6了!!

櫃檯前空空如也,只剩二個華航小姐

嗚嗚, 不會吧時間應該還沒有到啊,我很盡力的跑耶!!

我趕緊衝到櫃檯前堅定的說,我們是CI 156的乘客,還來得及嗎? 我們跑錯登機口了

 

只見小姐悠悠的說:我們還沒開始登機哦

轉頭看見滿滿的乘客都乖乖的坐在候機椅上

 

沒有想到我們馬拉松跑了一圈中正機場,竟然只要10分鐘

只能說腎上腺素的力量真是驚人啊!!

但,下次可以不要再來一次嗎?

 真。的。好。累啊~

 

常出國玩耍的朋友們,以後還是要再三check,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

不然很有可能真的趕不上飛機啊!! ~~

 

DSC01712.jpg  

有驚無險的安然上了飛機,沒吃早餐的我還是狼吞虎驗的把史上最難吃的飛機餐吃下肚

張大爺除了麵包跟飲料外,其餘一口也沒碰

 

小雖事No.2 又發生在張大爺身上了

只見他要了一杯咖啡後,不小心打了一個噴涕把整杯咖啡都打翻了!

然後他身上那件白色polo杉也報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