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原先想舉辦猜猜樂讓大家抽獎品的,但因為這幾天沒有睡好加上公事繁忙,實在沒心情玩遊戲,直接開獎比較快。

 

本來第二次正式產檢想到汐止國泰去看診的,不過聽說國泰只有20w才看一次超音波,這次如果去國泰的話可能無法知道bb的性別,決定還是再到吳婦產科。

 

經過一早上冗長的會議後,興奮又期待的請了產前假半天,先跟羅小妹到京華城吃了Subway後,還到麗嬰房媽媽手冊換贈品。本來產檢是排12號,約下午3點半的時間,因為我太早到了,護士小姐直接給我現場掛號5號節省時間。

 

今天有個重頭戲就是要看bb的性別,不過也要看他姿勢有沒有配合,如果是趴著或是盤坐就看不到啦。

 

做完尿蛋白、量血壓等基本產檢程序後,護士小姐說先去讓蘇醫生看寶寶實際週數大小,符合了才能做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一推開診間門,蘇醫師親切的笑容讓緊張的我頓時放鬆不少,看超音波時也非常仔細又有耐心的講解。因為我的baby非常好動,所以心跳總共聽了四次,哈,因為bb一直動來動去的呀! 唯一配合的是每次看超音波都是非常豪派的腳張開開

 

1.jpg 

講解完寶寶的脊椎跟看一下手指腳掌後,接著看大腿骨的位置,上面的照片就是寶寶的兩隻大腿骨,而中間就是明顯的小GG啦。我還問蘇醫生說確定不會是臍帶嗎? 我老公要哭了。

 

 

4.jpg 

醫生本來要開始照心跳了,聽了我的詢問後又再看了一下,然後把這張照片定格說:「不會呀,很明顯,是男生。這張照片拿給妳老公看。」

 

哇哈,張大爺真的要哭了。

 

 

3.jpg 

接著開始量寶寶的頭圍,是3.58cm,比實際週數超前一天呢  這也代表我待會兒就待去抽血做四指標的母血唐氏症篩檢。

 

可能看到我的小帥哥心情好的關係,今天抽血竟然一點也不痛哇。

 

晚上跟張大爺吃火鍋時,他認真考慮為了第二胎生女兒而多吃點菜(他是標準肉食性動物),哇哈,真是笑翻了我。不過如果到20w整個大翻盤的話我就糗大了。

 

ps. 我之前的胎夢真的是夢見一個小男生喔

Irene 產檢紀錄:

歷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