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二件2(288).jpg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蔓蒂小舖

 

妳可以不買任何孕婦上衣、孕婦洋裝,但是不能不敗孕婦褲。

 

孕婦褲跟一般褲子不同的地方,在於孕婦褲有可以調整腰圍的暗器,隨著週數增加可以逐漸放寬。打自懷孕滿三個月開始,我就穿著孕婦褲了,因為肚肚真的一點點都壓不得,一定要給寶寶最寬廣的生活環境呀!

 

經我"策略分析"的結果,孕期中買3件孕婦褲是最剛好的~不要以為3件好像很花錢喲! 買實搭的孕婦褲才真是省錢王道哩!因為可以利用它們搭配既有的娃娃裝、洋裝、上衣等等。

 

以下就來分享 Irene 萬中選一的實搭激瘦孕婦褲吧!!

 

(一) 假二件孕婦褲裙 F (288元)  ★★★★★

假二件.jpg 

 

3、4月正值乍暖還寒的冬春交際,這一款棉質孕婦褲裙既舒適又保暖,就連夏天穿我也覺得ok喔 ! ( Irene 不很怕熱)

裙身是深灰色,褲身是黑色,適合休閒混搭,我常常隨便一件T恤或是連帽小外套搭配就可以穿出門了!

 

DSC04545.jpg 

哦哦,這已經是16w+1的小肚,看起來是不是還算輕盈~

再搭配我愛的K&A 孕婦鞋,整個無敵!! 上衣都是孕前既有的,不用再額外花錢。

 

 

DSC04548.jpg 

翻開上衣正面照。

不要說是 Irene 肚子還太小的關係,看我的本人肚子的朋友都可以做證,我的肚子實在大到不像話(以寶寶週數而言),算是不會藏肚的孕媽咪。

 

 DSC04550.jpg

側面照一張。

這可就明顯多了吧~ 這還是剛下班正處飢餓狀態的肚子呢!

穿上它,還有穿裙子的效果,真的很不錯,重點是才288元,給它五顆星的啦。

 

 

(二) 激瘦韓版孕婦9 分褲 M (325元) ★★★★★

9(325).jpg 

對了,特別強調一點的是,如果想要顯瘦的話,一定一定要買黑色!!

褲管窄版9分褲更是激瘦的必備要件~

 

9-2.jpg 

不過M號的大腿處剛好合身,沒有多餘的肥肉養成空間。

後期能否穿得下就不得而知了~不過目前仍然遊刃有餘(笑)

 

這一件實穿褲在< 參觀楊小青的新居> 一文中已分享過就不再另貼圖片,想看更詳細的就請期待日後的穿搭吧~ (一定會時時出現,因為我不會再買別件孕婦褲了)。

 

(三) 孕婦7分內搭褲-白 (168元)  F  ★★☆☆☆

白(168).jpg 

懷孕到了後期,逐漸隆起的肚子會讓所有的小洋裝變成長版孕婦上衣,這時就需要一件輕薄可調整腰圍的孕婦內搭褲。

因為已經買了黑色的孕婦褲,所以內搭褲就選白色,而且淺色系也比較好搭各式小洋裝。

但是這一件的質料不是很好,只能勉強接受,給它2顆星。等到天氣再熱一點再來穿搭!目前還沒有實穿照~

 

--------------- Irene  碎碎念 ---------------

 

接下來還有 Bra T *2 、哺乳內衣*2、孕褲牛仔褲*1、孕婦上衣 *1 、孕婦洋裝*2、孕婦褲襪一組分享~

上以都是計畫中的理智型購物!

如果再有新增都是衝動不該購買的孕婦裝,請大家鞭策我不准再買衣啦!

最後再來公布一下整個孕期媽媽置裝花費統計表。 讓準備當媽媽的捧油們有個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