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中只有深深的感覺兩大症狀,一個就是想睡,而另一個就是想吃!

 

4週到6週時真的是最嗜睡且疲累的狀態,年假就是睡睡睡,但那段愛睏的時候已經過去,現在最大的症狀就是餓~餓~餓~!

 

聽說初期不用特別多吃什麼,只要增加葉酸的攝取量即可。但如果我只維持原先的食物進取量,一定會昏倒。

 

早餐都是營養三明治和小杯熱奶茶,懷孕後就改成營養三明治和大杯低糖溫豆漿。但每到上午11點,就開始呈現飢餓感,口中也會分泌出帶點苦苦的唾液,就是告訴我該進食了!

 

以往中午都是到京華城VIP室來杯熱咖啡,現在咖啡當然得戒掉,中午一定是吃飽喝足後趴睡半小時以上。

 

到了下午15~16點,又會開始餓,只要餓就不舒服,餓久會想吐,而吃飽就會一整個滿足。朋友建議可以在辦公室放些小蘇打餅,但我對乾糧類的餅乾實在沒有多大興趣,所以我開始在辦公室冰箱放一些喜歡的水果,餓的話就削顆蘋果來吃。

 

蘋果吃多真的會膩,現在最愛的水果就是茂柑了,一種介於柳丁與橘子之間的水果,水份多汁又酸甜,真是百吃不膩。一袋我2~3天就可以吃光光 1天平均吃2、3顆。

 

每當假日,只要張大爺動作慢一點去買飯給我吃,我就會因為餓而發脾氣,照這樣吃下去我怕孕期增加的不止15公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