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0.jpg

首先,還是非常感謝F小姐幫我從浪漫城市Paris帶回來3個美包

左邊是賴ㄎㄎ要的 (快來認領唄)

右邊是肖想好久的LV speedy 25 (改天再專文介紹)

而中間就是本來我想買的粉藕色long champ 短柄 M號~

因為粉藕跟薰衣草紫顏色真的很相近,所以F小姐幫我帶到薰衣草紫~

雖然也很美麗,但是我還是比較鍾情粉藕色~ 所以想要轉售~ 二仟多~有想要的朋友再跟我說喲~

 

DSC04141.jpg 

用久會變軟的皮革~ 有好聞的皮革香味~而且包包非常的輕盈~顏色也很春天!

 

未命名.JPG 

容量之大,可以裝上好幾本書呢!

夏天衣服質料薄,可以肩揹也可以手提

附上原廠的綠色卡紙袋,有想要的朋友快快留言給我吧! 保證原購價轉售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