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4.jpg 

 

2011年,我刷國旅卡的一開始真是萬般不順,導致我刷卡後也過了很久的時間都沒啥心情分享

趁著星期日上午閒閒沒事(下午要來念採購法),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228連假前下午請了半天休假,要帶寶寶回醫院看心臟超音波報告( pass!)

去醫院的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想說回去之前先到後面的馥敦飯店刷一下好了~~

結果我沒有把國旅卡帶出來

 

真是晴天霹靂,但仍然可以解決,最後就是回汐止一趟再坐火車轉捷運到喜來登刷好了。

到了喜來登後,所有的麵包都一掃而空(我推測是連假的關係),幸好本倫眼明手快的搶到所剩無幾的一包餅乾,結帳的時候瞥見櫃檯的巧克力米果(我好愛吃),差點換買米果了,但是標價竟然是400多(咂舌)。但這包沒標價的餅乾也沒多便宜,小小一包就要價129元了,然後也不好吃啊!

 

連假中很開心的刷刷刷刷刷,刷了萬把元以上。

 

連假過後兩天都到公訓中心上採購課,等到進辦公室時想說快點來辦請領吧,結果檢核系統中我的消費都顯示成不合格交易,原因是休假未成立

 

唉呀我的媽,怎麼會這樣!!

 

趕緊聯繫要好的人事室同仁(幸好她尚未調職,做到3月底),她說我當時在填休假假單時一定要勾選選單上的「申請國民旅遊卡」,這樣才會算是合格交易 ~ 可是我以前都沒有這樣子做哇,還是可以核銷><。

 

可能是有改版的關係~

 

後來她說再幫我後端系統維護"看看",唉~~~

嗚,所以要等到我的分享,就要看這些交易最後有沒有轉成合格交易了 (真心痛)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