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肚子也不是一天就能大起來,在漫長又期待的孕期中,我總是喜歡旁敲側擊來試探張大爺以後是怎樣的爸爸。

某天我們吃完晚餐,在家附近散步。經過小公園時,我看到有一個戴著眼鏡胖胖的小男生在玩盪秋千。我朝小男生方向努了努嘴問張大爺:

 

「如果以後你兒子胖胖的,跟你說拔拔我要吃麥當勞,你會怎樣?」

「男生那麼胖還敢吃麥當勞,不准。」  ( 好嚴厲的爸爸)

「那如果你兒子是瘦瘦的,想吃麥當勞呢?」

「小孩子吃什麼麥當勞,不行。」  (不近人情的爸爸)

「好,那如果是女兒想吃呢?」

「mm....那她要自己去買。」

「是哦,為什麼呀?」

難道還要爸爸出去買給小孩吃嗎?」  (好有原則的爸爸)

「那如果是我想吃麥當勞呢?」

「mm...錢拿來!」  (哈,老公還是最愛我!YA!)

 

哇哈哈,我一直以為張大爺是個好好先生應該也是對小孩子有求必應,經我幾番測試的結果他對小孩蠻有一套自己的原則呢!

但我覺得那是他現在說說,等到真的是女兒生出來,我才不相信他會這樣呢! 不然我們就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