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3.jpg   

小銀似乎還沒有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

話說之前J弟有一部小藍,小藍是年代已久的手排車,有時候開到一半就會…熄火,常常在千鈞一髮時重新啟動成功,非常危險。尤其是遇到返鄉車潮,在走走停停的車陣上,說有多難開就有多難開。

張大爺從來也沒有嘗試想開過,完全由開得一手好車的J弟全包。

婆婆覺得我們三個人常常要開小藍返鄉,於是將換車計劃提前,另外買了一台黑色的三菱1800cc,把1600cc的三菱小銀給了J弟。小銀的年歲多大我不是很清楚,但粗估也有7、8年囉,但保養得宜,不顯老。

J弟在汐科上班,就住我們對面不遠的巷子內,通常都是二兄弟共同用車,婆婆還負擔了每年的燃費稅費,還有機油保養,J 跟 J弟只要負責加油即可。

大家並不是每日用車,有用車的時候大約是:

1. J弟週末開去宜蘭海邊。

2. 平日下雨J就會開車上班。

3. 三人一同開車返鄉再北上。

4. 遊玩 (目前還沒有,可能要等Bella回國)

主要還是以J弟要用車的時間為主,這是婆婆給J弟的呀!

 那停車怎麼辦哩? 停車費可是不小的費用哩!

噹噹,小銀的停車位。

DSC04176.jpg  

火車站旁高架橋下的免費停車位

不過通常要看運氣停車,大多還是有位置,因為我們不是每天移車,所以還好。張大爺的公司停車也是免費,所以除了油錢與過路費外,還沒有負擔過小銀其它的費用哩。

缺點就是:髒。除非買車用塑膠套擋灰塵,不然就得用車時洗車或擦車。不過J弟總是說:反正擦了還是會髒,不如不管它,呵呵。張大爺很愛在下雨天開小銀去上班,除了方便外,也可以藉由雨水沖洗

DSC04174.jpg 

如果張大爺有開車上班,我又剛好加班的話,他會繞到辦公室來接我下班(今天又來接我下班了),接著就可以到HOLA或是家樂福晃晃,順便吃晚餐,坐車真的會上癮哩,不用灰頭土臉騎機車,也不用在火車上人擠人,真像貴婦 (F:這不是勸敗文…這不是勸敗文…)

期待Bella回國後,有時間的話可以四個人開車出去戶外走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