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準時的下班,因為今天要到汐止國泰複診看報告。

其實報告結果在當下已經有聽醫生簡單說明,不過還是想要再去詢問些問題,加上藥也吃差不多了,昨天晚上在網路上掛到107號,夜間門診是從18:00-21:00,到底要幾點去呀?

嘿嘿~ 吾道e以貫之, 當然還是用網路查詢囉→ 線上看診進度查詢!!

1.jpg 

從容不迫的洗個澡看個電視,一邊上網查詢,只要按重新整理,就會有最新進度。欸,差不多時間,帶著一本備用書就到對面國泰001診間囉,網路預約連現場掛號的手續都省了。

不到一分鐘,馬上輪到我,真是快速又便利,連書本都還沒打開哩。

我看我的胃鏡照,胃還是很正常的顯像,胃壁也光滑沒有泛紅,不過有一堆黃黃的,醫生說那是胃酸。只要一緊張,賁門打開就會有氣體跟液體往上衝,所以有食道逆流的症狀。

醫生之前開的藥還蠻有效的,其實藥局有在賣(不同廠牌而已),但是在醫院拿藥比較便宜。就是Famotidine,媽媽之前有幫我買過,我覺得很有效,30顆(40mg)600元,醫生開的是60顆(20mg),加上門診掛號費等也才400元。

走到醫院還比走到藥局近,我以後還是乖乖到醫院好了,而且也可以問一些問題,胃藥要服用1至3月,穩定後才可以停止。我之前都是吃40mg,但因為這幾天服藥後,症狀已經減輕多了,所以開始減半藥劑,服用20mg即可。

可是有一點很奇怪,我跟醫生要求開連續處方箋,就是不用掛號直接可以拿藥,不過他說不行耶@@ 高血壓糖尿病才可以。

我一直看胃鏡照片問醫生說:我真的沒有發炎或潰瘍厚? 醫生說沒有啊妳真是太緊張了。看來真的是緊張小姐才是造成壓力變成胃不舒服的主因。

今天開會,又交辦了一......堆事,包括8月底前要簽陳2次會議,還有9月的局長業務視導以及研考會實地考評,也許真的是太多了,我已經沒有感覺了。一起與會的chiu 說:做得完就盡力做,做不好做不完頂多被打乙,更糟就不適任調職務而已,也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說得真好! 欸,最多就弄不好考績乙而已,已經奉上我的一顆心,犯不著賠上我的一顆胃吧 又不是買一送一說

胃呀胃,我今後一定會好好愛護妳的,為了妳,我決定要放棄我最愛的辣椒、咖啡、咖哩、茶飲,以後沒有什麼比妳更重要的,除了醫生的藥,我還是相信好好的進食,選對食物吃才是根治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