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社區裡跳有氧舞蹈後
慢慢的與一起參加課程的鄰居們熟識
有時候跳完舞後我們都會相約去對方家看一看
琉森湖是一排A、B、C、D、E五棟社區
去每個人家裡都可以看看不同格局
每天早上,還會跟B棟的暖跟C棟的萱一起搭車
建立起深厚的鄰居情誼

 

 

 

 

這次端午節沒有回家
自然也沒有粽子可吃
但我跟張大爺都是超愛吃粽一族
有一天,暖跳舞前拿了四顆粽子給我耶,好開心喔!
其實我一開始進去有氧舞蹈班時覺得格格不入
因為我是中途有人棄權得以加入
所以常常是一個人傻笑不知聊什麼話題
後來暖給我親切的鼓勵慢慢的才跟大家熟絡起來~

 

 

還有她自己釀的梅子醋加水稀釋後很好喝酸酸甜甜的
一同搭車上班時我大讚粽子好吃跳舞的時候,又拿了四顆給我!哇~

 

 

聽聞我們想吃粽子B棟的ann 又給我們四顆
跟暖的是不同口味ann家的餡料還加入魷魚干貝都很可口~
這些粽子都已經進入我跟 J的胃中啦!

 

萱給的粽子跟胡椒餅
下大雨的上星期四晚上我沒有騎車去松德打球
住B棟萱她老公也是我們社區的副主委找我練桌球
因為我們社區又要比賽了
之前運氣好,拿到社區的第一名
萱老公是第二名所以想趁比賽前再跟我挑戰一下
這場,我們各有勝負
萱的老公跟張大爺是同家公司備感親切
不過他是在內湖的東區營運處
他們有一雙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兒我好喜歡她們喔
尤其是她的小女兒才小班每次看到我第一句話
都是很大聲的說:阿姨妳好漂亮!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啊啊啊~
害我也想要生個女兒,真可愛!
一同跳舞的還有珠跟娟我們都是市府的員工珠也是單位研考呢!
去年她們家有入圍第一次評比
她大方的給我參考書面績效報告
真的很感謝她
雖然社區裡有部分的冷漠鄰居
但絕大部分都是超好鄰居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
我真的很開心能住在這裡

 

住我隔壁超可愛的淑娟午連假第一天送來的玉荷包
她是全國房屋的店長,還比我小一歲呢!
小屋就是她牽的線
買了小屋後才發現她住隔壁
而且全社區只有我跟她的格局是一模一樣的喔!
琉森湖唯二的一房一廳
其它都是大坪數
很有獨特性吧~嘿嘿!雖然不間斷的有在板橋購屋的念頭但我已經下定決定琉森湖小屋是不賣的~這間是我的「起家厝」呀~所以我們要更努力籌措下一間的自備款張大爺加油!
(好啦,我理財也會加油!)

 

 

同場加映不是芳鄰是好友麥先生送來的綠竹筍
那日,在毛家細問了毛太的煮法
生筍用冷水煮沸後待涼約30分鐘
就可以變成一盤好吃的竹筍沙拉啦~
家有芳鄰真的很讓人開心
6/28第二屆琉森湖的桌球比賽聽說高手如雲(
上次太多人沒有參加了)
但我不怕我已經號召一票芳鄰來幫我加油了!
不過聽說他們的家人也都有比耶(誤)
ps.joy珊 昨天傳簡訊來說「娘家」在琉森湖社區拍
她超驚訝的!呵呵~沒有錯~
下次各位在娘家的場景看到琉森湖社區時別懷疑
搞不好可以看到我路過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