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6

Day2:6/6(五)一早,護士就說排到單人房了,中午左右可以進去。單人房每天要補貼2300元,因為不知道要住幾天,所以是一筆可觀費用,女兒只有我跟張大爺的團保跟托嬰中心的保險。不過我覺得轉單人房還是必要的,一來大人小孩都可以充份休息,二來少了隔壁床小孩、照護者、訪客的病菌,無價!

 

IMG_7645

單人房跟雙人房格局一模一樣,只是把一張靠衛浴的床改成陪伴床,兒童床加大加高這樣。女兒這在張床上終於有好好的翻身,從Day2 10:30高燒後,體溫一直維持到Day3 6/7(六)的今天…要繼續保持喔!!

後來鼻涕的病菌培養出來了,原來是「腺病毒」!!。

這種病毒也常伴隨著「呼吸道融合病毒」,所以除了高燒之外,女兒的鼻塞也令人擔心。所以我們一日三餐連同睡前,都要讓她做吸入支氣管擴張劑來治療,輔以拍痰、抽鼻涕。

 

Day2、3的中午到晚間,我都回家休息(網誌就是在此時po的,哈),夜間還是由我看顧女兒。

單人房,終於有好好的拍了,以下。

 

IMG_7660

@ 兒童床往門口看。入門後一側是衣櫃,一側是衛浴

 

IMG_7663

@ 比雙人房多了一個冰箱。

 

IMG_7665  

@ 家屬床往兒童床看。

 

經過走道,我看到白板上寫病床數:42,病患數:41,好滿啊!!幸好換到單人房,因為沿著走道走過,尤其是健保三人房,好多人,亂哄哄的。換到單人房後,女兒跟我真的好好的睡了一覺,差很多。

傍晚,小妹跟我娘還去看女兒 (應該是此時吧,但我在家打網誌,噗),三姨丈載她們去的,晚上她們也要住三姨家。我得趕快洗澡去跟張大爺換班了,希望可以早點出院呀!!

 

arrow
arrow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