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曾說我都沒有幫女兒記載成長週記,實在是因為每當我想寫個什麼時,小姐就發燒了。每個月都有,但沒有這次嚴重。當下不是很想書寫這些煩心事,事後想記錄也沒fu了,但這回我也一併"住院",有了空閒就寫給其他媽眯的參考借鏡吧。(只是用ipad好難寫哦!)

6/3,星期二。燒了2次,最高到38.5度,吃了退燒藥後沒幾個時辰,還是燒上來。

6/4,星期三。最高到39.7度。感覺這回跟以往的發燒不大一樣。

以往都不超過39度的,而且大多燒在晚上,吃退燒藥一定會降下來。下午果真被托嬰中心退貨了,因為R小妹吃了退燒藥也是降不下來。我跟張大爺下午都請了假,帶女兒去宏其掛號,拿了幾天份的藥。

6/5,星期四。因為我連續幾個晚上都照護女兒,幾乎夜不成眠,這天哄睡了小姑娘,就請張大爺先陪伴她幾個小時,讓我先睡一下,有了充足的睡眠,才能支撐下半夜。

凌晨2:30,張大爺叫醒我說,女兒高燒但意識還ok,只是人很不舒服的一直哎哎的啜泣吵鬧。因為女兒全身還不由自主的顫搐,體溫愈來愈高,我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形,真的還蠻緊張的,不去掛急診真的是不行了!

宏其沒有夜間急診,林口長庚應該會有,但最近的是桃園署立醫院,當下張大爺就決定先去署立桃園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