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7

櫻桃鴨 櫻桃鴨 櫻桃鴨 櫻桃鴨 櫻桃鴨 ~~~

首圖就是宜蘭有名的櫻桃鴨,而且還是在貴森森的蘭城晶英飯店的婚宴會場啊!!

這道菜每桌都有專業主廚桌邊服務

把片好的鴨分成幾道菜

 

照片 008

不過我唯一有拍照的就只有這道啦

油脂豐厚的鴨皮下包裏起司,還有附上果醋解膩

不過我一入口的感想是,我好像是喝上了一口油

完全不對我的胃口,哈!

事實證明,我沒有當貴婦的命

只適合吃半隻250的一鴨兩吃(那個我就很愛)

 

 

 

照片 006

婚宴的菜色是這樣

張大爺的同事實在是無比用心,策畫一場好棒的婚禮

 

 

照片 005

新娘當天好美啊!

可惜手機畫質無法拍出什麼絕佳的照片

心得是,蘭城晶英真的是吃氣氛跟奇檬子的

不過菜色真的也蠻精緻的,可以吃得很飽

 

 

晚上就到中華電信礁溪會館入住

三人房 2000大洋

照片 009

話說中華電信會館一年比一年還要難訂

繼上回南庄行後我已經無法搶到會館了

這次也要感謝張大爺的同事幫我們訂到(灑花)

 

 

照片 012

這天非常非常的寒冷,到礁溪泡溫泉最適合了!!

可惜當日我的生理期來了無法入浴,殘念~~~

R2泡得不亦樂乎

 

照片 016

隔天太平山上都積雪了

這是吃腳皮的溫泉魚,好有趣

等天氣不那麼冷再來體驗看看

 

照片 015

好多人在泡腳,是免費的喔

這天宜蘭太平山頭滿滿的積雪

而中壢也下起了冰霰

 

照片 014    

偶爾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遊,真是不錯!!

(話說R小弟這張照片拍得蠻帥的欸,哈~)

 

 

arrow
arrow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