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晚上11點兩隻小的已經躺平了~

順利結束今天的一團混亂!!

 

這星期跟張大爺回娘家把R小弟接回來

晚上快7點回到家後,R小弟兩個月的衣物與生活用品

還有從娘家拿回來的東西,全都攤在地上把客廳推得滿滿滿,百廢待舉

此時R小妹在一旁罵罵號討奶喝,R小弟一直說肚子餓

 

我只好一邊親餵小的一邊安撫大的,張大爺去最近的店買晚餐

晚餐買回來後,我們兩老還要餵老大吃完飯(他先自己吃,吃不完我們再餵)

順便把自己餵飽後,火速的整理家務

張大爺吸地、擦地、洗碗

我把R小弟帶回來的東西分類整理、準備明天要上學、上班用的東西

接著張大爺幫R小弟洗澡,我邊抱著R小妹集乳

等張大爺進浴室盥洗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先陪R2在房間吵吵鬧鬧的哄睡

換我進去洗澡完出來,兩小已經奇蹟似的躺平

太強了,張大爺是超極奶爸,哈哈!

 

所以我現在得以邊集乳邊打網誌~

真是太好了,我以為今天要凌晨才可以就寢哩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大家晚安! 

希望明天復工,一切順利 (好久沒有上班了喔)

 

*****

非常落落長的一篇混亂的流水帳

這就是一次帶兩隻的真實的生活,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