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6  

 

其實根本沒有時間打這一篇文章

但我知道如果今天不打,那這篇文章就不會再出現了(笑)

真的,一個人照顧小北鼻好難有時間喔

 

本來Renee是打算放在月子中心托嬰的

因為月子中心離我們家很近,張大爺送奶很方便

但每次老公去送奶錄影回來她都是一直哭

哭到眼睛腄腫的

打電話過去詢問,嬰兒室的小姐跟我說

妹妹吃完奶都不睡覺,會一直吵鬧

我問她,妹妹是很難帶嗎?

她跟我說,是非常難帶,而且連說了三次「非常」

我再問,是妳照顧小嬰兒中最難帶的嗎

感覺電話一旁的她有種很無奈的靜默

 

當下就決定提早把小孩接回來(怕她哭到眼睛腫沒人理)

以致時坐月子的後半期間

每天都是我跟Renee兩個人在家

已經獨自全母奶帶她8天了

(有1天的白天送去請公婆幫忙帶一下讓我補眠)

實在非常累啊

也不知這樣月子算有沒有做好(算了,我打算做2個月以量取勝~撲) 

不過自己坐月子帶小孩的媽咪真的厲害

(是指一個空間內完全沒有幫手的,只有媽咪跟北鼻兩個人)

哦,而且還要是全母奶,kk

 

以今天來說(00:00~15:00)已經喝了8次奶了

包含瓶餵+親餵

每次都給我喝個一點點,然後拍嗝永遠拍不出來

就這樣喝奶+拍嗝就過了1個多小時

然後她再睡個1個多小時,有時好一點就2、3個小時

接著又要再喝奶了

趁她睡著的期間,就要趕快找空檔吃飯、集乳

做一些零碎的事,還要想辦法在片段的時間內"睡著"!!!!

是的,如果沒有辦法在片段的時間內睡著,就真的甭睡了

以我這麼難入睡的人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般的痛苦

(幸好今天星期五了,老公快點回來解救我!)

 

那為什麼我還有時間打這篇網誌呢?

因為好不容易她睡著後,我打算去熱今天的午餐來吃(15:00)

一放到床上就大哭 (嗚,我也要哭了)

所以我只好把她抱起來立著睡在我懷裡

以往空出的雙手不是吃飯就是集乳,只是今天是打網誌啦

 

哈,滿月文竟然變成落落長的發洩文~撲

不過身體是勞累的,心理卻是滿足的

每次她一大哭不停,我都很怕是哪裡不小心被我折到還是腸絞痛之類的

後來發現她只是肚子餓或是要哄之後我就如釋重負

小孩子終會長大的,痛苦也是這幾個月啦,加油!!!(握拳)

 

各位我的孕媽咪捧油們,要有心理準備喔~

大家一起加油,偶爾line一下說說媽媽經吧!

-------------------------------------------

 蛇蠍小公主= 屬「蛇」+「天蠍座」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