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第20天的肚子 & 子母線

照片 410  

第二胎與我同期的孕媽咪已經生產完,早我一個月回工作崗位

其它同事紛紛跟我說:小真肚子好平呀!!

害我有些許的壓力 

 

照片 416  

子母線還是很深

不過以肚臍為中間點,兩條直線有點歪歪的耶

第二胎孕期中都沒有癢疹,肚皮也不會癢

可是生產完後整個肚子連背部卻是奇癢無比

不知我是對紙膠過敏還是對術後止痛的麻藥過敏

總之,癢到我第二天就把固定傷口的束腹帶給丟到一旁(比較透氣)

雖然肚子癢幾天就好了,但束腹帶已經被我束之高閣

 

照片 091  

生產前幾天的大肚

 照片 417  

產後20天的肚子 (沒有挺出來)

 

 照片 412  

產後20天的肚子(挺出來)

可見還是有圓圓的肚子,而且腰邊的肉很鬆垮

現在肚皮已經不會癢了,要勤勞一點用束腹呀

 

 

產後第7天:忍不住洗頭去!

生完第一胎後,是個炎熱的夏天,加上安胎2天出了一堆汗

印象中好像總共洗了2次頭還是3次?

本以為第二胎在11月多生,剛好又是寒流來襲

應該可以ㄍ一ㄥ住不洗頭的

沒有想到產後第7天就破功了 

 

一方面是社區樓下的店面就有一間洗髮店

坐電梯就到了實在好方便好省事

再則,第7天頭髮整個都出油了

而且剖腹產在醫院住了6天5夜,感覺一大堆細菌黏在頭髮上

晚上睡得好不安穩啊!

洗一洗頭輕盈多了

不過就躺著洗完吹乾也沒有馬殺雞脖子一下,這樣就要270元耶

不過社區打9折,最後是240元~

雖然有點小貴,但對現在坐月子的我而言C/P值還是挺高的

吹得桑桑軟軟香香的頭髮,整個心情好好啊 

月子期間,我應該還是會下去洗第二次的,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剖腹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