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凌晨四點左右,覺得一直脹氣睡不好

就起來吃幾顆「挖卡摸斗」

以為會好一點,誰知乖乖不得了

開始一陣一陣的腹痛,不是很頻繁

但每痛一次,就像一隻無影手穿入妳的心窩下方

把裡頭的內臟扭轉成結再放開,好痛啊!

每次痛的過程約2~3秒

但每每感覺有一世紀那麼長啊

迷迷胡胡中還是有睡著,只是也是會被痛醒

 

撐到早上八點,決定晚點再進辦公室,直接就去婦產科報到

張大爺也陪我一起,畢竟孕期間還是不要輕忽了事

我的產檢醫生當日沒有看診

掛了陳杰盛醫生,人也超好的,很仔細

因為早到,一下子就看到我了

陳醫師本來要我先量羊水再看子宮頸長度,接著再上樓測宮縮(要躺半小時)

不過他馬上被通知馬上要去接生

所以臨時叫我先上樓測宮縮再回來

測完回來才跳到6號 (我掛4號) 可能是剛剛才接生完的緣故

此時外面已經一大堆候檢的準媽咪,可說是座無虛席

 

敲了敲門,通知護士我已經測完了就在外頭候著

也是沒有多久就被叫進去

陳醫生一邊照超音波一邊看剛剛宮縮的量測值

他說很平穩,沒有什麼宮縮的情形

看了超音波,美眉也很正常,大小已經有700多公克囉!!

羊水量也充足,所以不是子宮的問題

 

加上我痛的位置是在上腹正中間

而且我主訴腹洩,所以陳醫師就說我是腸胃炎啦,開了腸胃藥(B級)

今天也算是一次正式產檢喔! (第四次)

結果我看完之後,陳醫師又被叫上樓準備剖腹啦

哈哈,我真的太幸運,夾縫中(2次接生)求生存,快快看完快快離開

 

回來後吃了二次藥,有好一點就不再吃了

我想應該算是急性腸胃炎吧

大約斷斷續續拉肚子一個多星期後就好很多了

到今天(27w+4)已經生龍活虎了(笑)

不過孕期間還是小心為上

千萬不要吃壞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