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9.jpg

@ Me 時代社區外美麗的小紫花

 

因為坐月子加上搬家的關係,脫離寫網誌的日子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好多心得文想要分享,竟不知從何開始呢! 想了想,決定從最新的「新居開箱文」著手吧!!(我聽到準新娘阿V的呼喊了~)

 

租賃的這個社區稱為「ME時代」又叫「高巢社區」,距離琉森湖小屋咫尺之遙,就在斜對面而已。

搬家也沒有動用到專業的搬家公司,只靠著公婆還有張大爺利用三兩天陸續的把家當移過去。

 

 

DSC06329.jpg

@ 樓中樓 俯瞰客廳

 

 

DSC06346.jpg

@ 樓上俯瞰客廳半全貌

 

 

DSC06377.jpg

@ 樓上之樓梯間

 

 

DSC06376.jpg

@ 樓上的開放空間

 

以後這裡會擺一台筆電(如果網路可以牽到這的話),我就可以在這個小空間化妝、穿搭、上網囉!

傢俱幾乎都是屋主留下來的,很好利用。缺點是木櫃都是開放式的,雜物擺起來感覺稍嫌零亂。

 

 

DSC06378.jpg 

@ 樓上有二個房間,一間衛浴

 

左邊是雙人主臥,右邊是單人房,也是以後寶寶的房間喔。

 

 

DSC06333.jpg

@ 大大的主臥

 

 

DSC06334.jpg

@ 主臥收納櫃

 

右邊的空間做了四大個收納櫃,二個上掀式,二個推門式。

上掀式的收納櫃靠近床頭,裡頭可以擺放冬天的厚棉被;

而推門式的收納櫃上頭之後計畫再擺一台電視。

 

 

DSC06332.jpg

@ 主臥衣櫃

 

哇哈哈,新居的衣櫃可真不小,容納我跟張大爺的四季衣物還綽綽有餘呢!

老公把2個大衣櫃留給我,他用了中間的那1個。

 

 

DSC06335.jpg

@ 張大爺的衣櫃

 

因為老公擺放的很整齊,而且衣物又少,偷拍了一張給大家瞧瞧衣櫃內的設計。

而另外2個衣櫃全部都擺我的衣服啦,冬天衣物擺一櫃,夏天衣櫃擺一櫃,還有很多空間哩。

 

 

DSC06339.jpg

@ 樓上的衛浴

 

樓上只有衛浴是白光,其餘都是黃光設計,有點不習慣,但發現黃光的居家有種朦朧的美感。

 

 

DSC06347.jpg 

@ 兒童房兼書房(客房)

 

 

DSC06349.jpg

張大爺屬意把我們家的桌上型電腦放這個房間,因為線路比較好牽。但現在我都是克難的在樓下電視旁邊上網,因為老公這個星期去報效國家一個星期(教召),所以搬過來只有大致的整理尚未佈置完畢哩,連樓上的網路也都還沒有牽好。

 

 

DSC06351.jpg

兒童房比較小一點,所以衣櫃的設計是只有在門後一小格而已。

後來我發現原來主臥與兒童房就是用衣櫃隔間出來的,只是開向不同,這樣的設計真是很棒呢! 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也省去大量的泥作,以後居家設計可以考慮採用。

 

 

DSC06364.jpg

產後1個月多的肚子,還是像懷孕3、5個月。

因為連產後塑身衣都還沒有來得及研究就生了,所以坐月子的這個月都沒有好好塑身。昨天主任陪同長官來新居探視寶寶,回去辦公室後跟大家說:「 X 妤產後恢復的很快,就只剩肚子了!」

厚,我說主任你也太誠實了啦,嗚嗚,剩一個月不到就要銷假上班了,從現在努力塑身希望來得及!

 

 

DSC06375.jpg

今天帶寶寶回診安排超音波追蹤,揹了胖胖美帶來醫院送給我的曼谷媽媽包,好喜歡說~

謝謝胖胖美喲。

 

 

因為我的穿衣鏡留在琉森湖小屋給房客用了,現在用的是房東留下來的穿衣鏡,有點不習慣哩。

現在我的房客都叫我房東太太! 齁齁齁~

「 房東太太」,這個稱謂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