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迷上了烹飪料理只要下班沒有什麼事的話就會鎖定「型男大主廚」或是「冰冰好料理」等美食節目看他們製作「香汁嗆蝦」、「三杯雞」等名菜看得這幾天總是粗茶淡飯的我垂涎三尺,口水直流星期五下班前夕,已經感覺到陣陣強風因為趕工下星期四的「服務品質督導會報」在辦公室加班到19:30等張大J來載我二個人決定風雨無阻去吃位在松隆路的「常旺快炒店」解決晚餐只有二個人,卻什麼菜都想要吃嚥著口水,快速的把菜色決定:∞ 鹽酥蝦 100 (每次必點菜色之一,好吃又下飯,讚啦!)∞ 炒山豬肉 150 (第一次點,有受騙的感覺,封殺!)∞ 三杯雞腿肉 150 (料理節目常常介紹,我要學起來!)∞ 炒高麗菜 80 (一般的菜色,營養均衡用!)∞ 蘋果西打 50 (點了那麼多下酒菜又不喝酒,當然要喝汽水助興!)Total:新臺幣530元整,對我而言真是豐盛的一餐等到房事搞定(也要12月後了吧),我就要好好的學習料理,喔耶!後記:飯後跟大J二個人到家樂福採購一堆乾糧,以餅乾為主搞得好像明天要去郊遊,真是的採購完,已經21:30了,本來還想殺到光華商場挑筆記型電腦騎到一半,開始下起豆大的雨點,只好返程每當颱風天,外頭的風呼呼的叫,待在小小的屋裡看閒書、打電腦、鬥鬥嘴也別有一番風味哩大家颱風天都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