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03_800x600.jpg 



一直在想如何美白我身體裡可怕的黑黑妊娠癢疹抓痕,直到某天看到 Lux 官網中http://www.lux-skin.com/ 介紹這款新推出的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榮獲FG網友投票特優,又有白皙美女許瑋甯代言,忍不住來體驗看看

 

DSC05919.jpg

噹噹噹,貴婦級的平價清潔保養品熱騰騰開箱文!

曲線形瓶身還有時尚的感覺~

 

DSC05922.jpg

對! 吸引我的就是這款適合各種膚質的煥白三重奏!

透白 - 溫和去老廢角質

臻白 - 亮白精華

煥白 - 潤澤保濕

這三步驟集中在一瓶沐浴乳中,真有那麼神奇嗎?  

 

DSC05924.jpg

使用方法:

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再用水沖洗。

 

DSC05925.jpg

哇,才輕輕加水搓揉就有一堆大泡泡,而且質感柔細,有股淡淡清香呢!

孕期中很怕接觸過香的香味,Lux 白皙煥采沐浴乳的味道很是清新宜人。

 

DSC05929.jpg

柔細的質感,趁著星期日早上的空閒時間,忍不住來個泡泡淋浴!

Lux 沐浴乳中含有些許透明的磨砂因子,可以溫和的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而且一點也不敏感

 

DSC05931.jpg

出動我的泡泡浴棉!

oh....泡泡更多更細了

 

DSC05936.jpg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臻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采。

看說明中,還有含蜂蜜成份,有潤澤肌膚的效果。

 

DSC05935.jpg

洗後的感覺跟我之前用過的沐浴乳真的不一樣!!

Lux 白皙煥采不會有滑滑的感覺,一身清爽,還有宜人的香味。

用純棉毛巾擦淨身體後,再把乳液均勻塗在身上,尤其是肚皮多抹一些~

到現在我的肚皮都還沒有妊娠紋哦!

 

4ad348e89cedd.jpg 

持續使用,希望也能夠把白白的雙腿還給我!!

(現在的我,是一條只能穿絲襪的美人魚呀~)

Lux~ 靠妳囉!

 

lu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