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85.jpg 

約莫1年多2年前,京華城2樓有間專門賣包包以及小零錢包的專櫃,品牌的名稱我忘記了,只記得當時出清特賣,我看上了一個好可愛的海水藍零錢包折扣後只要200多元,當下就掏卡買下。

 

本來就沒有在使用零錢包習慣的我買回來就隨手丟在一旁,後來張大爺整理抽屜時撿去用。過了好久好久,有一天他拿出這個零錢包付錢時,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欸~@@,這是我那個很可愛的零錢包嗎? 怎麼皮都掉成這個樣子…而張大爺竟然還在用?

 

原來他只是愛買3C類,骨子裡還是一個惜物愛物的好男兒呀。

 

DSC05081.jpg 

昨天中午去京華城時,看到一個咖啡色的零錢包,就趕快買了下來送給我家老公。

萬一他哪天跟主管外出開會付錢時,拿出那個藍色的破爛零錢包真是成何體統哩?

好歹也是個年薪百萬(?) 的工程師呀 (誤)

老公隨身的"雞司"(台語)沒有打點好,可是老婆的責任哪!! (握拳)

 

DSC05082.jpg 

晚上,我就迫不及待拿出來現寶了。

 

Irene:「你看! 我有幫你買新的零錢包哦(邀功貌),藍色零錢包那麼破爛你還在用,我好心疼哦 !」

張大爺接過後,點了點頭。 (他都是這個樣子喜怒不形於色)

Irene:「把拉鍊打開之後可以分兩格耶~~」

張大爺:「那妳幫我把零錢放進新包包。」

Irene(邊整理張大爺的零錢包):「我今天去京華城5樓的GMP(嬰兒專櫃),看到一條西川的毛巾被質料好好哦,不過定價是2000多元,我可以買下來嗎?」

張大爺:「是哦,買那個幹嘛呀?」

Irene:「給小寶寶蓋呀」

張大爺:「小寶寶的被子不用蓋那麼貴吧」

Irene:「不行,小孩子都有戀物癖,我以前是蓋味全奶粉送的毛巾被耶,沒幾個月就破爛了,當然要買好一點的囉!」

張大爺(不置可否):「我也是蓋味全奶粉的毛巾被啊…」

 

未命名.JPG 

 有圖有真相!  在那個物資缺乏的年代,我們都是用味全奶粉送的毛巾被!! (很薄!)

(左 Irene 右 Johnson,我們夫妻倆是同年次)

 

張大爺:「那個零錢包妳在哪兒買的呀? 會很貴嗎?」他以為我又亂花錢了嗎

Irene(心虛):「我在…京華城…(消音)…買的呀…不會很貴啦。」(啦啦啦,一語帶過)

張大爺:「恩。」

 

---------------  後記  ---------------

對不起,我是一個藏不住祕密的人,那個咖啡色的零錢包是在京華城買的沒錯~

不過是在京華城的3樓大創買的…只要…39元…(逃)

 

當下羅小妹還說「厚~ 妳竟然買39元的零錢包給老公,想買2仟多的被子給兒子,嘖嘖!」

 

各位各位,真的不是這樣子的,而是我逛了好久還沒有看到一個值得買的真皮零錢包,所以先用這個便宜貨頂替,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幫張大爺買一個很棒的零錢包!!

 

我沒有偏心喔~ ( 老公看到後不要揍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