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5.jpg 

嘿嘿,又到1週1次的大肚照時間啦

目前:身高162/體重???? (明天就會知道了,因為要產檢! 自己量的都不算啦)

 

DSC05064.jpg 

已經23w了,正面照有沒有一點孕味呢?

同事有時候覺得 Irene 的肚子大,有時候卻覺得肚子小,我想這完全是穿衣服的關係啦。

再說說穿搭,一樣是NET透氣粉紅T+孕前卡其吊帶裙,寫到這篇終於把4件 NET 超值T的穿搭法寫完了欸

 

DSC05062.jpg 

看! 把吊帶裙放下來是不是肚肚變得很明顯啦?

這樣一週一週看可能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如果回到第一次po的17w大肚照就可以來個對照組囉。

 

DSC05074.jpg 

5個多月快6個月,妊娠中線慢慢的浮現出來,淡淡的,照片還看不大出來呢!

好神奇呀!

 

明天請假一天去國泰做24w的耐糖測試產檢,好緊張喔! 張大爺休假不夠不能再陪我去產檢啦~ ><

 

今天中午還很高調地跟羅小妹去京華城吃麥當勞,我總共吃了卡拉雞腿堡 + 大薯 + 玉米濃湯 + 半杯小杯可樂 (可樂是羅小妹貢獻的)。一到下午就開始後悔了,嗚嗚  好怕明天的檢測不過,因為不過的話就要打4針欸!!

 

我一定要用絕招通過啦~ 超討厭針的呀!

晚上只吃了2顆茶葉蛋的蛋白,張大爺在旁邊吃好香的芒果看得我口水直流..

明天早上產檢完我就要大開殺戒,吃個過癮啦。 ( 老天爺啊,讓我過吧! 拜托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