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前一陣子迷上了外雙溪,沒有閒錢買正貨,只好亂買香奈兒風。

 

這樣亂亂下標果真出錯,白色這一件小外套太單薄了又扣不大起來,讓我對不能看到實品的網路購衣又開始興起了不信任之感。當初買價是550元,後來以470元含郵轉賣成功。歸因於韓風韓組現在正夯,查詢率高,所以在裋短時間內就售出了。

 

 

2.jpg 

第二件比較大筆的是全套已絕版的漢聲文學 - 青少年拇指文庫18本。

 

記得小時候非常愛看羅蘭的故事,常常到鎮裡的圖書館借閱這套文叢。可惜後來出版社倒閉,漢聲文學也絕版了。

 

二年前的某天,恰巧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賣全套「少年拇指文庫」跟「青少年拇指文庫」40本,售價8200元含運,我馬上就搶著下標了。但因為跟「青少年拇指文庫」不熟,留著也沒有很大意義,就賣掉啦。

 

18本賣3999元,因為買書人是要送原住民小朋友閱讀,我就阿莎力幫他出了宅配運費 。

 

 

1.jpg 

再來就是我抱怨連連的高跟長靴了。

 

記得是去年第一次在婆家過年時買它的,質感很好,穿起來也讓身形修長。當時特價1200元就義無反顧的帶走了,但穿沒幾次。直到上次到西門町刷國旅卡時,走到想哭(我真的沒有穿細高跟鞋的命),回來後憤而將它1元起標無底價。

 

結標結果是520元含郵轉讓給有緣人,剛好折抵我新購入穿去日本的雪靴。

 

 

4.jpg 

最後就是好康的無本生意 我上次在豐原亂買滿千送的購物袋。

 

因為家裡購物袋好多,就一起便宜出清,80元連著白色香奈兒外套一塊賣出。

 

 

---------------------- 我是分隔線 ----------------------------

 

奇摩3%的交易費真的不便宜呢! 付了不少平台費,我的帳號竟然還被盜用@@。害我心急如焚,還有二個交易未完成呢!

 

在奇摩的系統上怎麼樣也無法成功復權,今天急忙的打給客服。客服小姐態度超好,我不到半小時就成功復權啦,而且被盜用刊登的費用也會一併沖銷

 

開心之餘也跟anna小姐分享,她也打電話去復權了(半年前停權的),好像很多人都有被盜用帳號過欸。

 

提供一下奇摩帳客服電話是(02)2192-7123,不用轉接很多次就可以輕鬆處理了,當然是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這個服務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