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7.jpg 

 

 

才剛清完衣櫃不久,又敗了一堆衣物!! 本來只有相中米老鼠圖案的針織長T,一件灰的一件白的,想要日本行跟妮妮來個姐妹裝 因為好便宜哦,又忍不住再看看。

 

接著又看中了右下角那件的白色毛毛球背心,一直很想買件毛背心來搭配冬天暗色的衣服或花花洋裝。沒有想到它是三件式組合,有一件長的黑白橫條背心,一件深藍針織,搭配白色球球背心蠻可愛的(恁搞地,我最近都愛走可愛風嗎?),又…出手了

 

接著,摸到了舒適的內裡毛呢灰白橫條睡褲,因為我現在只有一件保暖的睡褲實在不夠,二話不說拿在手上。不小心再瞥見旁邊的白色小愛心長T,試問哪個女孩兒能抗拒愛心+蝴蝶結的誘惑呢?

 

每件都有不得不買的好理由呀~重點是又便宜!!

 

 買到這兒林林總總加起來還不到一張小朋友呢。

 

小姐說滿千就送一個購物袋,欸,我只差一點點耶,說時遲那時快,我又掉入這種"滿額贈"的購物陷阱了。(嗚,回去默寫購物十誡100遍><) 

 

所以…我又加敗了一個白色蝴蝶結腰封,想說春夏可以搭配粉嫩的洋裝咩^^" (好糟喔我),終於讓我開心的拿到購物袋,超極罪惡的把所有的戰利品都裝袋 (欸,只有其中一件白色米老鼠是小妹的 )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買的便宜好貨的實穿照吧!!

 

 

DSC01687.jpg 

黑白愛心蝴蝶結長版T,搭配裙子褲子都不錯! 今天穿到辦公室又受到Anna跟Emily的稱讚了 偶爾真的要買一下新衣服,穿新衣的感覺好棒,神清氣爽,Monday一點也不Blue

 

 

DSC01692.jpg 

三件式長T背心組合。我是為了背心買下這組的,不過分別拆開來應該也是很好搭配的。

 

 

DSC01697.jpg 

灰色米老鼠針織長T,搭配反折雪靴的Look,我幫妮妮買白色的,去日本就可以穿姐妹裝囉!

 

 

DSC01699.jpg 

搭配雪靴不反折的Look,長T下面可以再加件牛仔裙就很青春洋溢了!

 

 

DSC01705.jpg 

沒啥好說的,舒服的睡褲,束腳設計,不過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太短,不然料子真是超舒適的!

 

 

DSC01747.jpg  

滿額贈的購物袋還不錯呢。

 

XD....唉喲,好不容易淨空一些的衣櫃又開始擁擠了。不過這些衣服我設定是穿個1至3季,之後就回收汰換,反正也不太貴。

 

用這些平價的長T來滿足穿新衣的開心,加上出國以及過年,買新衣是一定要的啦!!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