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爆忙之際阿泰打電話過來:「711日妳有沒有空?

「幹嘛? 快說! 我現在很忙!!」我一手還在打報告。

 

「沒有啊,就這次PTT 鄉民盃要打混雙,找不到人搭,妳要不要打?

 

什麼? 鄉民盃~

聽起來離我好遙遠,我都畢業好幾年了耶!

 

「快啦~ Max at 32隊,再不報就沒得打了」,阿泰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無耐。

 

第一次看到打球,是本局各處組成一隊打信義區長盃時認識的

他那時候是某一隊的槍手,看過他打球的人很難不被他迷住~

(好險他不知道我的網誌,不然應該會驕傲到不行吧)

 

我一邊盤算當天生理期的機率(70%)

一邊考量7/8-7/10已經要連打3天了,第4天是不是真的還有體力~

 

「哎喲~算了啦~你找別人好了,我都幾歲了,打鄉民盃很丟臉耶!

鄉民盃根本就是小型大專盃,青一色年輕小美眉,我如是想。

 

不過內心仍有一股熱血衝動,一直想參加。

「好啦~拼了! 我參加就是了,快點幫我報名吧!」管它三七二十一。

 

high哦,711日我要去師大當偽鄉民,嘻嘻~

那天本來跟張大爺約好要去看房子的說~只好取消了!

 

沸騰吧~熱血鄉民盃!

衝衝衝~神劍闖江湖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