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01.jpg 

 

 

 

雖然並不特別愛打桌球,但畢業後才知道,愛打桌球的人還真不少!

去年搬進社區不久,誤打誤撞的參加第一屆琉森湖社區桌球友誼賽。

今年當然也不能缺席啦,科科。

因為去年拿冠軍的我,已經被很多鄰居當成標靶了!

 

如果說跳有氧舞蹈可以讓我認識一群社區的女生朋友

那麼參加社區桌球比賽就是讓我認識一群社區的男生朋友

這次參加比賽,全部只有我一個女生哩

 

很多都是上次比賽見過面的

我的運氣很好,第一場分二組的循環賽都是跟新手排一組

三、兩下清潔溜溜 (請注意這是社區的程度)

6名勝出打第二場循環賽

 

A君是萱的老公,也是老公的同事(不同單位)

比賽前有找我練過幾次,其實我的勝率只有55%

第二場循環賽我們抽到PK,三戰二勝單淘汰,緊張萬分

第一局我輸了,其實心裡已經有點放棄了

 

比賽取前五名 1000/800/600/400/200

反而橫豎都有獎金,不要太計較名次好了,心裡如是想。

結果跳舞的朋友來幫我加油,哈,馬上就反敗為勝了!

我最喜歡別人幫我加油了~可以燃起我的鬥志

 

打贏A君後,其實就沒有好擔心的,穩坐王位~

蟬連冠軍真開心~

不過比賽的目的是以球會友,輸贏只是其次啦!

 

亞軍的B君,聽說也是公務人員

頒獎的時候隨口問他幾職等…

結果人家是經濟部的簡任長官

! 真的覺得琉森湖社區都是臥虎藏龍耶

 

今天晚上還在辦公室加班了2個小時

回到汐止都820分了~

馬不停蹄的到對面買了10杯珍珠紅茶請跳舞的鄰居喝~

平常常受她們的恩惠,拿到1000元,剛好可以借此小小回報

 

只跳了20分鐘的舞就9點了~

因為張大爺晚上打籃球比較回家,晚點做晚餐沒有關係

做完飯還趕著po熱騰騰的網誌

好充實緊湊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