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放置處

1,390元

哈! 五彩繽紛  五彩繽紛~~

這就是我心中小小孩的玩具收納櫃!!!

 

1-2玩具散亂的情形

OK~~ 敗家的緣由是這樣來滴

在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一書說到,每個東西都要有自己的位置

每每看到小孩的玩具散亂一地,連帶影響好心情

之前都嘛是隨手收在玄關處的展示櫃

而積木就放在活動置物椅內

這樣的壞處是小孩不會自己收拾,也常常忘記拿出來玩

在外面看到又會嚷嚷著要買

 

2早餐

趁著特力屋在2014年底前還有滿1,200元送全家39元早餐的時候~手刀下單

連這次的話,我就可以拿到6份免費早餐囉!!

而且網路購買的好處是滿額(999元)就可以免運到府,又可以累積點數

我發現天冷的時候實在很愛網路下單~哈!

 

 

3

登~! 就是這組啦~~~

到店優惠價是1,321元,差了69元

但張大爺最近比較忙,一下子聚餐一下子北上開會

都沒有辦法載我去買

剛好現在天氣冷,而且又有送免費早餐,用網路下單也不賴~

 

4到貨

這組剛好貨源不足,等了會才收到

我還寫信去問呢!!  客服人員很快就回信囉~~

回信沒有多久我就收到啦~

 

5開箱

開箱開箱~!

整組非常的輕

我自己下去管理中心拿的

 

6內容物

內容物:

有六個彩色置物籃,還有桿子跟縲絲

配上粉色的雙邊,好繽紛可愛喔!!

 

7組裝

張大爺即刻著手組裝

不一會兒就組好了(拍拍手)

 

8完成照

組裝完成照

 

8-9自己收玩具

開始訓練R小弟自己收玩具

 

8-9-2小孩很有興趣

除了色彩繽紛可愛之外

無上蓋的收納整理箱比較適合小孩拿取玩具

材質也很滑順,不必擔心危險

 

9組好

哈,籃子是R小弟自己放好的喔!!

真不錯

 

10R小妹自己拿玩具

高度比1歲初的R小妹低一點

她很方便拿取,只是有時候力道不懂的控制

會把籃子整理翻倒,哈

 

11全景照  

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喵頭鷹玩具整理組

為客廳加入繽紛的色彩

感覺寒冷的冬天也溫暖了起來

 

哪裡買?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1087

(如在特力屋網路購買,推薦代碼請填bookwormgirl 感恩您)

 

arrow
arrow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