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寶盒  

記得有看過一句話是這樣:

「古往今來,首飾盒一直收藏著女人的心思與秘密。」

其實活了30好幾,這是我第一次擁有的珠寶盒。

 

當了母親之後,感受尤其深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秘密空間,無論空間多小也要挪出一小塊方寸之地

等夜深人靜,孩子跟老公都入睡了

可以靜靜的在這裡喝個熱飲、看看小說、寫寫心情日記

或是翻翻照片,看看心愛的小東西。

 

搬家後,我努力的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這次到HOLA搬了艾薇三抽珠寶盒跟CK72的雙抽整理箱

打算要大刀闊斧的好好整理一翻

 

列印

在Hola的網頁上鎖定商品後

第一步就是列印「到店折扣憑證」

 

 

1

 

價差很大

例如CK72雙抽整理箱原價399,到電折扣才367元喔

 

2

選好取貨門市就可以列印出來

 

櫃檯取貨

確認有貨,直接到櫃檯取貨結帳就行囉!

簡單方便又優惠,哈~

 

 

HOLA耶誕佈置

HOLA整個就好有耶誕氣息呀!

 

 

 

整理箱3  

CK72 雙抽整理箱

我買了2組,因為可以堆疊

打算放在書桌的下方

 

雙抽屜  

我喜歡雙抽設計,很好利用空間

 

整理箱

是台灣生產製造的喔!

 

整理箱內容物  

放了我蜜月買的明信片、旅遊的照片

朋友的卡片、針線工具等

 

整理盒

以前是用綠色的整理盒

但因為拿的時候還得要搬出來打開它,所以利用率不高

很少翻閱裡面的東西

現在改成雙抽整理箱,就可以常常瀏覽這些珍貴的回憶了

 

整理箱ok

 

是不是很整齊

整理箱是很有質感的那種,非一般塑膠可比擬

才賣300多實在太便宜了 

 

 散亂的珠寶

再來就是我散亂的飾品了

因為我一直沒有可以收納飾品的地方

東堆一些西堆一些

導致同樣設計的飾品一買再買,徒增浪費

 

開箱

自從當了兩個小屁孩的媽之後

算不清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妝點自己

說真的,平常洗完澡後有拍個化妝水就算是不錯了

女人還是要寵愛自己

這次狠下心買了艾薇三抽珠寶盒

是木製的,非常厚實

 

 

閃亮把手

除了全盒烤漆之外

把手也是珠寶喲,非常低調奢華

 

開箱2

上層是玻璃

多種分隔設計,方便分類收納

外觀非常典雅,質感非凡!!

 

開箱3

商品規格:

尺寸:長 25.5 x 寬27.8 x 高 13公分
材質:木、銅、玻璃
產地:台灣

完成品2

我打算只裝我最珍貴的珠寶

黃金飾品、施華洛世奇、鑽戒等…嘻

 

珠寶盒

有了這個珠寶盒,整個空間的氣氛都提升了呢

 

 

完成品4

這樣是不是整齊多了呀?

 

完成品6  

女人一定要記得有自己專屬的秘密空間喲~

 

哪裡買?

特力和樂 http://www.hola.com.tw

推薦代號:bookwormgirl

 

現在到HOLA買「收納家具」「居家清潔」商品

單筆購物滿3000元享9折優惠喔!!http://www.hola.com.tw/edm/141001_StorageCleanO2O

index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