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楞~ 是滴! 鐵口不直斷的我又懷孕啦~~

其實我是震驚>惶恐>緊張>開心

不過母性使然,馬上就著手查詢月子餐、醫生,跟朋友打點嬰兒用品了,哈!

 

從我莫名的在沙發上睡著,加上斷斷續續的褐色分泌物,隱隱約約覺得狀況有些不對。

一向準時如鬧鐘的生理期遲了一天後,馬上驗到深深的二條線 OH MY GOD!!! 

倫家我本來只想要生一胎啊!~ 真的是不小心的 :S 

計劃趕不上變化實在一點也沒錯啊!

 

說不想要女兒是騙人的,但是身為母親真心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男生女生隨緣就好(),男生女生都是我的寶貝^_^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註定來我們家的哩!

 

這胎不一樣的是噁心感比較重,比較不會癢 (可能跟我一樣是B型)

脹氣感隨時都有,而且體味比平時重一些,但也還好,也許冬天自己偶爾才聞得到

 

哈,應該是第二胎的關係,完全不緊張,也沒有馬上去掛號

想等照得到心跳再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