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51.jpg 

 

Tom夏天到香港,買G2000買得非常開心

我早早跟他要了卡號,打算到香港給我家大爺置裝的

 

耶誕夜,一切都沒有問題

便宜、有型,每件長袖襯杉H.K180元

3件還打7折

有VIP還可再享有95折優惠

算算平均一件美衣只要NT.400多啊

 

想說,香港G2000那麼多

先走走看看,明天一起買完戰利品再拿回飯店

 

結果!

從12月25日竟然調回原價再特惠

短短一天哪!

 

好吧,這樣搞也行,貴了些一件也才H.K140元

大約NT.500多,都出國了嘛,不差區區一點價差

買得開心最重要!

 

結果!

張大爺的size都沒有了~

連J弟都沒有買到!

 

我一直說服他買正品(就是所謂的公貨商品,不打折)

但有VIP卡號仍可以打七折,也okay嘛

但他不愛其它的款式

獨獨鍾情耶誕夜看到的那件!

 

G2000,我們跟你擦肩而過,只能說遺憾又扼腕

以後當下看到不要猶豫,給它買下去就對了!

 

所以張大爺這次除了二大盒巧克力之外

沒有其它的戰利品

第三天時我問他怎麼跟昨天穿一樣的襯杉

他淡淡說:妳不是說不要帶太多件衣服,其它的到香港再買就好…

哎呀,我好愧咎呀!

 

不過每到ESPRIT或是 UNIQLO我都會問他有沒有要買什麼

他只是搖頭,張大爺對衣服真的沒有什麼慾望欸。

 

回程機上,我跟老公說,明年的國旅卡我有16000元隨便他刷

他說他只要買一件NIKE衣服跟一雙NIKE籃球鞋就好

(NIKE啊,你們還不趕快找他代言?!)

 

這次花的港幣都是買我的東西

張大爺除了巧克力外,一樣戰利品都沒有,害我好有罪惡感!

 

捧油啊,哪個國家的NIKE最便宜,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