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睡得很淺,5點一刻就起床了
微寒的天氣中透著陽光稍來的甜蜜問候
今天,是個有微笑的好天氣
婚禮圓滿的結束
雖然沒有來的及展開原先準備的活動
雖然過程有些許的倉促慌亂
但覺得一切順利
看到遠道而來的親人、同事、同學、朋友
滿滿滿的感動在敬酒時幾乎滿溢胸口
每一雙緊握的手
每一句真心的祝福
每一對熱誠的眼神
每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珍藏,我放心上久久
謝謝你們,真的,我最親愛的朋友
相機攝影紀錄的是每一個動心時候
而,婚禮中,我知道那個以後我憶起的每一刻
都會淚濕眼眶是拜別父母的時候
母親的愛,是溫暖又直接的感受
父親的愛,淡淡的,總是不輕易說出口
父親為我整頭紗,我幾欲張口,卻哽著喉嚨
我知道只要一開口,必定是完全崩潰
母親教我為人媳婦的道理
父親在一旁淚流滿腮
母親的淚,令我心疼
父親的淚,令我動容
蓋上頭紗後,我淚眼滂沱
但從此以後,我心中無懼無畏
因為我知道父母跟妹妹的愛會陪著我,今後
還來不及感受新婚的甜蜜喜悅
對原生家庭的思念與感謝卻綿延不絕
如潮水般斷斷續續的
每當我憶起今早父母的眼
就情不自禁淚流
這深刻的回憶是再好的相機也抓不住的片刻
原來這就是新婚的感覺
在不熟悉的新房中想念著…
有點亂的家、妹妹的笑語
媽媽的叨唸、爸爸邊看電視邊打呼的聲音
今後,我一定愛我丈夫的家人如同自己的
因為,我期望他亦如此
Hello~我在042的區域碼裡
想念著049的你們~
不要為我擔心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