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是一個非常注意孩子眼睛健康的媽媽

但週間每天平均卻讓孩子看1~2小時左右的電視

週休假期若沒有排定行程,也是一天平均4小時起跳的電視使用量

 

在我的觀念裡,3C、平板、電視不是不能使用的

如何使用才是關鍵

而最重要的是要慎選護眼的產品

 

image

在這台BenQ 43IW6500 的LED護眼電視進駐我家之前

我買了不少防藍光的眼鏡,除了我自己,小孩也都準備一個

但是睿少戴不住,恬恬又找不到適合她的臉大小的防藍光眼鏡

這時候,直接就把電視換成護眼大型液晶領導品牌的BenQ了啦 (哈)

 

本文與BenQ百人試用活動小組合作

image

先來測試原來家裡電視的藍光值

 

 

image

是容易傷害眼睛的短波藍光(波長420-455mm)

 

 

 

image

image

而BenQ這台智慧藍光,有內鍵三組舒眼模式

標準舒眼、長時舒眼、超長時舒眼 (從遙控器中的低藍光按鈕選擇)

一般來說,我覺得標準舒眼就很舒服了,因為已經有效的過濾短波藍光

如果是要讓孩子看卡通電影的話,我就會選長時舒眼,畢竟時間比較長

 

BenQ的護眼電視除了不閃屏外

是將色彩表現位移至對眼睛負擔較小的長波藍光(婆長460-480mm)

所以觀賞起來,色彩還是非常飽合

而這三種模式差別就我個人感覺,在於亮度

超長時舒眼就很適合我們夜間看電影模式,有種慵懶的感覺呀!

 

image

BenQ這台是由台灣研發設計的LED大型液晶顯示器哦!

而且是全球第一台取得護眼功能雙認證大型液晶

低藍光技術也取得了SGS檢驗證明哩

 

 

S__3023190  

BenQ的工作人員在安裝步驟上非常細心與專業

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先跟客戶確認才值行

真是大公司才有的典範(拇指)

 

 

image

新電視就定位啦!

等不及想觀賞護眼電視的效果了

 

S__3023194    

開始一連串的簡單設定

就可以進入高品質的護眼新視界

 

image

先來看看重要的藍光值

彩色部份是原電視的數值

 

image

而下方白色的線條就是BenQ的護眼電視數值啦

可以注意到藍光往右移了,也就是出來的波長不再是傷害眼睛的短波藍光囉

 

  

真的很謝謝BenQ年輕有為又親切的工作人員

還帶一個暖腳的小禮物

好期待冬天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喔

 

 

S__3023192

真的非常推薦有小孩的父母

在為家中挑選電視的時候,可以考慮護眼電視

身處3C世代,是無法與平板、電視做隔絕的

更不能因噎廢食,完全不看電視不玩平板就一定是保護眼睛嗎?

 

保有正確的使用電視習慣

使用40分鐘,休息10分鐘

假日時也可以四處跑跑接近大自然

 

S__3023193    

利用3C產品讓孩子用動畫學習,多元化的教材還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意願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開箱文~

等我再使用體驗一段日子,再來發滿月文回報哦

BenQ 護眼電視:http://bit.ly/2a8QNAH

 

 

 

arrow
arrow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