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3

工作上的旺季來臨了

除了剛到職的那個月外,近幾天又開始遠端連線處理公事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什麼淡旺季之分,應該只有上不上手的問題

等工作滿一年後,應該會好很多吧 

(是說接下來又有一個搬遷案等著我啊)

 

但不管工作的忙碌與否,每天的煮食還是不可少

我期許自己下了班開了家門那一剎那,就變回媽媽的角色

暫時不要再想工作上的事,才能夠全心全意的陪伴孩子

注意他們飲食的均衡、營養的攝取、在學校的學習表現等

哦,對了!! 還有每天的故事繪本一定不可以少~

這個月看了好多好多本故事,有生氣湯、公主的月亮、1塊錢吃到飽等等

改天有空再來記錄一下兒子5-6Y的繪本書單

 

IMG_0356

每天晚間大約18:20左右,就會聽見門口傳來嘻鬧的聲音

女兒總是鞋也沒脫,三步併兩步的跑到廚房來,笑嘻嘻(而且口齒不清)的說我回來了

手持鍋鏟的我,每每最期待這一刻了,小小廚房裡洋溢著連奶油都會融化的幸福感覺

 

 

IMG_0019

有時候吃膩了家常菜,下班時間也還早的話

我就會繞到大江的瓦城,外帶兩個菜回家

在沒有煮食靈感又想偷懶的日子,實在是偷吃步的好招,哈!

雖然泰式料理有點辣,但大人小孩都吃得好開心

打拋豬跟綠椰汁咖哩雞是我們家的最愛

 

 

S__2433027  

在沒有計劃的假日裡,跟老公一起幫衣櫃換了季

丟了一大袋的舊衣回收,真是痛快!!

擦了窗戶,吸了地,連床單棉被都洗好烘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感覺好棒~

下午再帶著孩子到附近的國小跑步、吹泡泡、跳繩,讓他們放電一下XD

 

 

IMG_0307

忙碌之餘,還是偷空請了一天假

帶著孩子跟公婆造訪好久好久沒去的溪頭,來場森林浴

非常幸運,天氣很不錯呢~

希望有時間能分享遊記呀(還有薰衣草森林、清明連假車埕遊)

 

 

IMG_0058

最近的早餐,喜歡上摩斯的培根雞蛋堡

加上一杯熱騰騰的現磨摩斯熱咖啡,頓時精神百倍

 

IMG_0057  

留個短短的十五分鐘早餐時間給自己

靜心的思考一下整天的工作行事曆

慢慢將心情轉變成投入工作的狀態

 

在煮食與育兒的生活中,我享受著孩子們對媽咪的依賴,以及親子共讀的那份親膩感

在工作上,雖然有時煩雜與忙碌,但也總能從中得到解決問題的成就感

 

時序來到春末夏初

走在徐徐微風的路上

我想,已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步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業婦女 家庭旅遊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