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1

 

上星期去公婆那邊吃飯的時候說了產檢結果美眉小了一週的事

昨天Bella就給了我一盒田原香滴雞精 

是她生產前就訂貨的,一直到八月才到貨哩!(好熱銷)

Bella說希望我生個胖美眉陪她的女兒小麥牙一塊玩 

 

 

IMG_4672

其實我是不大敢喝雞精的

不過Bella送給我的滴雞精看起來怎麼那麼好喝

跟傳統那種一瓶黑抹抹的雞精完全不一樣呢!

 

 

IMG_4673

28w,剛好是懷孕七個月

上一胎是33w+6生的

這個月剛好是我正下定決心要衝刺寶寶重量(管它妊娠糖尿有沒有過!)

Bella送我的及時雨真是時候!! 

因為說實在的,我應該是不大會自己去買

(第一不敢喝,第二沒有接觸)

 

 

IMG_4674

空腹喝的時候效果最大

一早起來,剪了一包滴雞精

對了,滴雞精要冷凍保存哦~~

 

 

IMG_4675

早上起來梳洗後,就用電鍋加熱

等準備差不多後就可以喝了,不費時間

這個量我大約三口就喝完了

味道呢,就是很濃很濃的雞湯

喝完後我還是需要趕緊喝上一杯水把嘴裡的味道衝淡

有一點點點腥,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覺得拿來煮粥應該不錯!

但直接喝的效果好像比較好欸~~

 

一整盒有20包,剛好是我4w計劃內的準備時間

真是感謝Bella,我怎麼有那麼好的妯娌呀  嘻~

 

 

同場加映,公公從豐原帶上來的愛心~~豆漿!!

IMG_4676  

其實我也不愛喝豆漿跟鮮奶

尤其是早孕期,一直想吐,一點都不想喝

但唯一可以接受豐原有一間店(忘記名字了)賣的豆漿

實在好好喝哦

非常的純~~沒有豆味也沒有渣渣

喝了也不會脹氣

我好愛!

 

這星期公公給了我們二瓶

今天我把半瓶帶來上班

除了喝水之外,就是以這瓶豆漿當點心了,讚!!

 

這個月除了補充滴雞精跟豆漿之外

我要開始來吃老行家的珍珠粉了

上次Bella懷孕給她一盒珍珠粉她沒有吃完

剛好我又懷女兒,拿回來繼續吃

 

晚餐後再加一顆新寶納多綜合維它命

這就是我的「寶寶重量衝刺計畫!」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