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總會在集完乳的深夜裡,幫我留一盞燈,讓我在寒冷的冬夜裡也能感到溫暖。

我的老公,總是不忍在半夜將我叫醒,獨立照顧寶寶到天明,讓我一夜好眠。

我的老公,在我面對寶寶髒衣與碗盤時,總是會默默的把水糟中的碗盤洗乾淨。

我的老公,在我把玩iphone愛不釋手時,會笑笑的把原本是他的iphone給我,然後說其實他用HTC比較適合,結果每次HTC反應不良時,我只好安慰他:「聰明的人用不聰明的手機;不聰明的人用聰明的手機啦」

我的老公,總是忘記我的千叮嚀萬交待目前房貸重不要亂買東西喔,出國回來還是遞給我一盒倩碧唇蜜,然後告訴我,這個免稅品是他旅程中唯一自費的東西。

我的老公,在我幾乎快忘記今年第10(或11?)個西洋情人節時,給我一盒最愛的金莎。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入寢前看到床邊那盞留給我的燈,有感而發的老婆。

IMG_0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