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8707858-ac-6445xf5x0600x0600-m.jpg 

圖片來源:Y拍

 

我的包包少之又少,原因無它,就是我非常懶得每次換包包都得上演愚公移山的戲碼,尤其是趕著上班都要與時間賽跑,誰還耐煩在那兒換包包呢?

 

也不是沒有試過前一天晚上就把包包換好,但到了辦公室不是忘了放在暗袋內的識別證,就是搭車前還找不到悠遊卡放哪!

每天換包包實在是好不方便啊!

 

之前到無印良品時曾經物色了一款包包收納袋,可惜價格實在不太親民因而作罷。後來跟捧油們在Y拍合購了這款包包收納袋,尼龍的質材輕穎,完全不佔包包重量,重點是非常便宜,只要79大洋而已呢!

 

 

DSC07057.jpg

裡頭的暗袋很多,還有一個透明的拉鍊夾層可以放易掉出來的小東西。

 

DSC07049.jpg

袋子的大小設計很棒,適合多款包包用,可是我覺得大包包比較不適合,中型包包比較適合。

除了粉紅色,還有藍色跟黑色哩~

 

這個袋中袋實在太好收納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一直揹著我那只萬年款半月型包啦~

 

 

順便來看看我的袋中物!

DSC07055.jpg 

我不大帶很多東西出門的,有了iphone後,連相機、行事曆跟書本都可以不用帶呢!

不過我還是很愛手寫行事曆,所以都會帶著,而出去玩的時候也還是要帶畫素較佳的相機啦。

 

我的袋中物很簡單吧? 這天是出去玩時的袋內的配備....

袋中袋內就只有鑰匙、手機、相機、皮夾、行事曆、筆、隨身碟、防曬乳、護唇膏、髮夾....

而包包也就只有放一把折疊晴雨傘跟一件輕薄小外套而已。

 

有了袋中袋後就可以輕易的拿取物品,以前都要像瞎子摸象一樣在包包內大海撈針哩(笑)

很適合有許多雜物的人使用~(看來我應該再來敗一個給我娘用了,她包包內的雜物多到爆啊~~~)

 

看著我的袋中物才發現…怎麼一整個好黑灰啊~~

還有那個皮夾是怎麼回事? 

黑色的行事曆、黑色的相機殼、黑色的髮夾、黑色的iphone~~ ㄎㄎ~~

看來我應該再敗幾個粉嫩的袋中物才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