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孕婦牛仔褲到底必不必需?

這個答案我想應該是見仁見智。

 

有的人會覺得夏天很熱,穿牛仔褲密不通風,所以堅絕反對購買。

但 Irene 是屬於一定要有一件孕婦牛仔褲有孕媽咪,為什麼呢?

 

因為到了懷孕中後期,大大的肚子如果再加上比較寬鬆的洋裝,就有一種身形臃腫的fu~ 我喜歡保持俐落的身形,這時候牛仔褲隨便搭任何一件延展性佳的T恤就可以符合需求,輕鬆出門。

 

2.jpg 

這件是在Y拍的「韓館」買的,一件要價不斐~

不過如果真的決心要敗條孕婦牛仔褲的話,千萬要選擇韓版為佳,比較可以有修飾身形的效果。

雖然貴一點,但下一胎如果在冬天就賺到啦~ 而且夏天穿我也不會覺得很熱欸。

 

以下就來看看 Irene 的實穿照吧!

 

DSC04999.jpg 

首先是牛仔褲 + lativ 的 L白色合身小可愛~

外頭再搭一件輕薄的造型上衣就可以出門啦。

 

DSC05001.jpg 

一點也不會壓迫肚肚,因為有可以隨週期調整肚子大小的腰帶。

據賣家說只要臀圍、大腿圍ok的話,這款穿到生也沒有問題哦~ 我覺得我可以穿到生耶!

當時已經選了最小號S的,沒有想到剛收到的時候試穿還有點太大,有"鎯鎯"的感覺

一直到5、6個月已經可以穿了,不過還是有肉肉長成的空間cc

 

DSC05002.jpg 

NET 超值米老鼠T + ohohmini L 號的哺乳內衣     正面照

 

DSC05003.jpg 

側面照的小肚肚

 

不過穿這條牛仔褲,要面對最多的關心…

 

「不會吧! 妳還可以穿牛仔褲喔」

「不要穿那麼緊哪,不好欸」

「… 」 (路人責難/困惑的眼光 )

 

有時候真覺得好氣又好笑,「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大叔大嬸們,您們又不是我,怎知我穿這樣是舒服還是不適呢?

 

所以 Irene 很常在辦公室做的一個動作就是:掀衣服!! 

沒錯~ 呵呵,讓關心我的同事朋友知道這是一條孕婦牛仔褲啦~

至於路人甲乙丙丁的想法,欸,就別理會了吧~

 

DSC05007.jpg 

最後,再來說說這件 Irene 發明的超值穿法~

因為韓版褲都是比較合身款,捲起來還可以當7分或9分牛仔褲穿喲~

嘿嘿~ 1件抵2件啦!!

 

------  Irene  碎碎念 ------

 

雖然最近工作忙,但是還是很愛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跟大家對話讓我很有紓壓的感覺呢~  謝謝常常留言給我的妳們~

 

ps. 今天加班,回到家都快10點了,洗個澡還是火速po了一篇新文,我好強,科科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