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9.jpg 

哇哈~ 本來都要去睡了,後來因為看到F小姐跟V小姐的留言後,好想再發一篇說說上星期買的超值T搭配,另外也已經23w了,再不po上22W的大肚照的話就要過期啦~

 

那就先分享一下水鑽白T的搭配吧!

 

我覺得阿V說得不錯耶,如果搭配上西裝外套休閒中也不失正式,不過 Irene 現在的上半身超極怕熱 (因為有2個人的體溫),所以這一件我目前的搭配方法就是搭上黑色吊帶裙。

 

正面照,根本看不出孕味!

 

 

DSC04980.jpg 

側面照。

話說我上星期去買高鐵票時,排「愛心櫃檯」就被瞪,一直努力想把肚子挺出來也沒用哩。

不過眼尖的櫃檯小姐還是讓我買票了。

 

DSC04986.jpg 

正面圓肚。

拍照這天應該是22w+2。

 

DSC04987.jpg 

露肚側面照,小肚比較明顯一些。

 

DSC04991.jpg 

最後,就是讓大家瞧瞧我為啥在大熱天還要穿上褲襪的原因 -- 妊娠癢疹的抓痕!

看看 Irene 的小腿吧,都是滿滿的黑色素沉墊,嗚嗚。

而且照片的修飾效果還不錯,本人的腿真是慘不忍睹呀~

之前有手殘抓到流血,所以結痂後再留疤會比較難消。

目前也不敢亂擦任何保養品或美白產品,就期待生完後慢慢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