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82.jpg 

 

 

 

抹布架怎麼可能跟時尚/品味沾得上邊???

 

 

但走進無印良品就有可能!!(我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XD)

 

 

小窩廚房之前的抹布架前身您知道是多麼克難嗎?因為太醜沒有拍照存證。隨便用一個歪掉的衣架充當,隨處掛在廚房可吊掛的一角,感覺…有點淒清。

 

 

而每次抹完髒污處就是草率將抹布的洗一洗,草草的披在衣架上,為什麼是"草草地",我歸因在於抹布沒有一個好的地方住。

 

 

在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我跟張大爺出門找尋適合抹布的家。(欸,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刷國旅卡XD)

 

 

走進西門町某大樓的無印良品後就看到這個抹布之家,要價不斐 NT.320元,雖然貴桑桑,我還是買下它,因為我真的受夠衣架了!!衣架總是歪來歪去無法定型呀@@

 

 

這個抹布架還可以因應不同櫃體厚度伸縮自如,是不是很彈性很好用呢?(我覺得我每發敗家文都有勸人敗家的意圖,請大家定力要夠,千萬別被我洗腦XD)

 

 

DSC01586.jpg 

 

 

haha...就來看看成品吧,裝設只要1分鐘不到,簡易快速打造抹布新家

 

 

DSC01583.jpg 

 

 

為了這個漂亮的抹布架,我把抹布也順手更新了 廚房用抹布要常常更替,裡頭很容易藏污納垢哦!

 

 

話說無印良品裡頭真的有好多好用又有品味的家用品,諸如方型垃圾筒我也很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