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70f3b4d95cee.jpg 

 

前天,在「今晚誰當家」的節目中看到女明星分享週年慶血拼的戰利品,對於她們花了幾十萬幾百萬購置衣物包包化妝品等大手筆行徑嘖嘖稱奇:

  一件鵝毛外套24萬,一次買2件一黑一白 (讓我聯想到我也是有過一次買2個不便宜的Bally包)

  同系列皮衣無法決定顏色,每種顏色各買一件 (天啊,我常幹這種事欸。像是零碼鞋、緞面裙XD 不過都是便宜貨、便宜貨)

  多花一萬為了湊滿額贈 (我都是拉朋友湊cc 但也曾失心瘋一次)

 

我通常是不在週年慶買衣服的(平常已經買太多了XD),但是保養品我都是等到這時候才買。這次我打算買倩碧的三步驟活膚露,這款乳液我覺得很好用欸。看著電視畫面,才想到百貨公司應該開始週年慶了吧?

 

上網看了一下線上DM,才雄雄發現什麼限時限量大搶購,時間都已經過了,我真的很遲鈍耶。雖然有的百貨還有第二波,但是我要的商品特惠都沒有了><

因為實在不很愛在週年慶去百貨公司,剛上來台北時的週年慶曾有去新光三越朝聖,為了湊5000送500,亂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逛的時候人擠人,逛完整個累到癱,從此就不很愛去。

 

但還是會在週年慶時買一下特惠組的保養品,沒有想到這次遲鈍到錯失良機。嘿嘿,還好有些達人們專搶特惠組湊滿額禮券,再上網賣掉商品。我後來可是有搶到達人出售的特惠品喔

 

倩碧三步驟活膚露 125ml 原價1350元

特惠後: 加大成200ml 特價1100元,還免郵哩

幸好沒有錯過達人出售的這波,不然我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