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我遇到刷卡金額太大導致信用卡公司打電話來確認,是在捷克渡蜜月時,坐我們前面的一對小夫妻。他們倆從Bally一路刷到LV,手上提的肩上扛的都是名牌包,當我們一同在Bally廝殺時,台灣的信用卡公司還打了越洋的電話跟他們確認,然後還當場提高額度。當時真覺得大開眼界,雖然血拚的人不是我,但跟在旁邊卻也有種暢快淋漓的感覺

哇哈哈,沒有想到今天早上大戶換人做!

話說我早上外勤到高鐵台北站買明日標竿學習的高鐵預售票,我們共11個人預備南下參訪2個單位,所以共要刷33張票,搭配4人同行1人免費專案,所以櫃檯小姐跟我們說明要分12次刷,那半個小時中,我都是與W小姐在窗口開心聊天,時而拿起刷卡單簽簽名字。

刷到第9次時,親切的高鐵櫃檯小姐笑笑的對我說「快好了,只要再刷3次。」,此時手機也響起。

「葉小姐妳好,我們這邊是中國信託信用卡部門,想與妳確認妳現在是否在高鐵站有多筆的簽帳記錄...balabala.. 」,哇!我第一次刷卡刷到信用卡公司關切耶,感覺好大戶,哈哈,雖然總金額只有2、3萬。

欸,不知何時才能刷名牌刷到信用卡公司打來關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