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市場,我總二手提著滿載的菜量,困難得以百米速度衝回家。常常,想買的菜都還沒有買完,雙手就不堪負荷,更別提再採買些水果了,所以在我家常常水果缺貨

下定決心要買一台推車菜籃,貴不貴、好不好用都不是在我的考量範圍內,主要訴求重點是可以收納就好,因為琉森湖小屋實在太小啦~

IMG_1122.jpg 

 終於買回來的好幫手! 我家的新成員

IMG_1134.jpg 

折疊起來的樣子~ 非常扁。

因為不想要它遭受風吹日曬雨淋,日後裝滿食材的推車還是避免放陽台上,我把它收到廚房的門後方,輕巧又方便。不過我發現它的缺點就是太低了,拉著它回家腰都要斜一邊,下次試試穿平底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