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社區要稱作建成社區呢?還是國泰社區?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明白



下了汐止火車站

走過約5分鐘路程的汐止老街後就到了



這裡是由琉森湖、ME時代、青年首則、吾印良品、琉森公園、非常台北等

這些不同的建案構成一個社區

Me時代旁邊還有國泰醫院分院

所以整個社區的人口數我略估約有數千人吧!
陪著同事四處走走

隨意的照了一下

全國不動產就在巷口出來的最底端

我的房屋仲介也就是這間的喔!

(附註一下:仲介費收2%我覺得還頗貴的)
對面就是花蝶租書坊

每隔幾個假日,我跟大J就要報到一次



除了花蝶租書坊,不遠處還有一家哈書族

但是沒有辦過那邊的會員,所以也沒有進去過

旁邊有全家跟7-11

還有數間的水餃店、火鍋店等小吃
對面的小公園每到假日就好多小孩跟房屋仲介哩

公園有賣豆花、炸豆腐跟烤香腸的
往左走一點就是康士美了(卻沒有小屈)

這裡就是青年首則的樓下店面

這一排有東森房仲跟隨意滷味還有四海遊龍跟賣鹽酥雞的
再過來就是位在同一樓的全聯中心跟燦坤

全聯中心是我的好朋友

常常下班後直接過去採買東西再折回家

東西真的比頂好便宜很多耶
全聯的對面就是頂好啦

其實頂好也有好處

就是全聯中心沒有賣的可以在頂好找到:p
街角的85度C

如果是開50嵐或是清新福全該有多好呀

我喜歡50嵐的紅茶拿鐵跟清新的多多綠茶

不然,來杯星巴克的焦糖馬其朵也好cc

所以不很常光顧85度C
國泰醫院旁的「城中抽水站」

這裡已經是比較裡面的地方了

非常台北建案就是位在這裡

因為從這走到火車站約要10來分

所以售價也稍低一些
可以沿著河堤慢慢的散步

Welcome小姐說她有來過

晚上的view很美

可是我沒有在晚上來到河堤這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