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挑婚紗照毛片的這一天…



往基隆的火車上不禁胡思亂想

等一下該怎麼拒絕門市小姐及攝影師熱情的鼓吹?

深怕他們就這樣把我們深吞活剝,切成一塊塊熱騰騰的IreneJohnson派

想到這,冷汗直流,情不自己的揣緊荷包…



「最多就42組吧。」我用力的在心中大聲默念。



2杯冰涼的麥茶+2本厚厚共267p的毛片本堆在桌前

外加一支紅筆跟放大鏡…



其實對於挑片,我沒有多做什麼功課(不就挑片嗎?)

歷時3個小時過後,好不容易選出了42張

而這「好不容易」的定義乃是-

這一堆普普的照片中要我如何選出詮釋我們幸福甜蜜的42張?



說真的,看完毛片後,心裡有些失望

覺得J弟的側拍照還勝出許多

雖然有1、2張堪稱佳作

在我第一輪挑完後竟只有22張入選,天!



婚紗公司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纏

因為當她們偶爾過來關切時

我的表情說明了我既沒有興奮的神采,眼睛也沒有星星般的光茫



因為毛片是打亂下去挑的

比較花時間的應該是算選照片的配置



我拿著紅筆在不要的毛片上劃大叉叉

就像鐵面無私的包青天判案時的果斷與堅決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我攝人的餘波中,退避三尺之外



最後,老闆娘試著力挽狂瀾

「妳…妳要不要湊到46組呢?」



哦,不,謝了。



謝卡、放大照、摩天輪、愛的小禮物全都吸引不了我

還是期待下星期同一時間看修片結果吧

修片後還要美編、挑現場禮服、喜帖、簽名綢等等等等等…

也就是說接下來我們還有好幾個禮拜有機會再到基隆廟口進行肥一圈之旅,哈



後記:

回程想想,應該是側拍照太專業使然

使得我對婚紗照的毛片期待太高,失望也就愈大

又,這樣的價錢怎能再苛求婚紗公司怎麼呢(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