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假結束後回歸正軌多多少少有些不適應感~~
但生活中總有許多新鮮事值得期待
記得10月初時偶然看到電梯間公告
「社區有氧韻律班招生」
每週一、三 20:00~21:00
招收名額:15名
每月每人 只要100元!!
100元~~~
顧不得婚事公事二頭燒
火速衝到管理中心報名
沒有想到老早就額滿了!
不甘心的我含淚填寫候補名單
(記得是排在20多名吧)
神奇的是~蜜月剛結束
管理中心就來電問我要不要參加
哇~這不是天助我也嗎?
剛好忙完婚事馬上就有名額了
Irene我真是好運極了!
每月的20號前繳費,
今天是我上課的第一天!
場地不大~剛好在D棟的B1
(我住D棟,很方便)
我還小小的遲到一下~
一到老師馬上遞給我一杯85°C的咖啡
哦~my god
 一個月也才交100元(8堂課)
今天還有咖啡耶~~
(一杯也要35元吧)
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呀?
我本來以為都是媽媽桑參加
後來發現也是有幾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說!
但是跳得都沒有媽媽桑好~
一個小時中不停的更換舞步舞曲
都是時下流行的舞步,
也有恰恰、古典的舞步融合在裡面歌呢?
都好台喔~
有脫掉、山頂黑狗兄、烏溜溜、練舞功…
不是每首都動感,也有鄧麗君的歌,
然後跳那種古典舞步~
總之~~我尬意啦~哈
每位媽媽小姐都已經跳了2個月了
韻律感超棒~也和樂融融
我有點追不上舞步,但多練習應該ok~
跳舞好快樂!
香汗淋漓後
再泡個熱騰騰的澡超舒服的
以後我沒事一定每堂課都參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