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Anna對我說:
「視察,妳的msn暱稱都沒有什麼看頭,
感覺就是一直很幸福洋溢耶!」。
望著一閃一閃的小小視窗,
其實我很想在暱稱後面打上一句:工作倦怠。
最近為了迎接新的年度,
單位也多了許多重要施政工作。
忙、煩是早就預知的,
但卻沒有料到每件事情接踵而至
,公文也大量堆積,
此時還一直被指派參加會議、研習、
彙整大量雜亂的資料。
眼看期限將至,上頭已經盯得眼冒金星,
下面的承辦人就是不交東西,
一再延後寬限期的結果,
就是壓縮自己的組織時間,
導致承辦案件不盡完美。
昨天人事室發了一個開會通知,
有關二個機關整併的會議,
我正納悶著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而且第一次會議並沒有通知秘書室參加啊?
人事室某股長就說因為機關整併需要彙整國內外文獻及製作簡報,所以要我們參加。
會不會太扯啊?
諸如此類的鳥事不勝枚舉,不再贅言,有些更不適合高調在網誌上發表。
這幾天的不快,讓我認真的思索是不是要調單位。
但是,我為什麼要為了這些討厭的人離開呀?
昨天去公訓研習完
跟ching約在台北車站大吐苦水,
聊聊後心情也輕鬆多了。
中午去京華城逛街,
看到幾件喜歡的衣服心情又好了一些,
雖然還沒有下手,
不過想要血拚的衝動真的有紓壓的感覺哩。
今天開完鳥會後確定整個案件仍然由人事室彙整,
幾個議題分由各科室主政後再交給人事室並簡報,
雖然人事室股長的臉整個綠了,
但是我真是開心不己,哈哈,
因為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計畫,
而不想一直做一些無意議的彙整工作。 @@"
這個好的結果真值得血拚慶祝!
 (Johnson:歪理~~!)
順帶一提的是,
現在的百貨公司都下單一價了,
如果有非常喜歡的單品可以下手買,
如果是有點喜歡的單品
還可以再等年後再一波的特價,
可是那時候就不曉得size或顏色有沒有齊全。
現在心中有一些list,
還要再篩選一下,
前幾天看上的洋裝竟然硬生生的被搶走!
事情的起因是我先拿到一件洋裝
下折扣後1090元,
質料很好也很適合參加婚禮或是上班單穿,
當我放下來拿另一個花色比較時,
馬上就被另一個小姐拿去試穿。
因為趕著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快結束了),
我就跟門市小姐說
如果那小姐沒有買的話要幫我留喔!
然後就被買走了,嗚嗚。
現在在心中的list有
一件洋裝1090,
一件吊帶裙690,
一件上衣490,
一件襯裙490,
該全部買嗎?
 不過又很煩惱衣櫃空間,好煩惱喔~
不過煩這些事就覺得很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